華埠婦人被刺重傷
警員按壓傷口救回一 命

[2015.10.1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昨日上午於溫市華埠遭人嚴重刺傷,前線警員到場後,及時按壓傷口,避免失血過多,救回女事主一命,女事主目前傷勢未知。警方拘捕一名男子,帶署問話。

案發昨日上午9時左右,溫警接報趕至華埠片打東街(E. Pender St.)美華旅店門口,發現一名47歲女子遭人嚴重刺傷,隨即將其緊急送醫救治。由於率先到場的警員及時為傷者按壓傷口,避免大量失血,很有可能因此挽回女事主性命。女事主目前傷勢未明。

警方於案發現場拘捕一名男子,帶回問話,暫時未能透露案件其他信息。

更多加國新聞一
屋前屋後裝11保安攝錄機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以東奧沙華市一對李姓華裔夫婦因在自己的住宅外安裝了過多的安全監控設備,在2013年11月28日被控違反了該市的市政附例。... 詳情
安省小學教師合約談判叫停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安省教育廳長單杜絲(Liz Sandals﹐圓圖)周六說﹐安省小學教師聯盟(Elementary Teachers'... 詳情
網站籌款助車禍孤寡
【明報專訊】安省薩伯里(Sudbury)一名貨車司機因車禍喪生﹐有人在籌款網站GoFundMe設立帳號﹐旨在幫助死者的遺孀與兩個孩子﹐帳號募... 詳情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流感季節將至﹐流感專家忠告﹐儘管去年的流感疫苗組合匹配度不高﹐影響其有效性﹐但民眾不應因此避免打預防針。 安省... 詳情
反對能源東輸
一些民眾周六在滿地可示威﹐抗議能源東輸(Energy East)油管計劃。(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