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加時負參議員

[2015.10.11] 發表

多倫多楓葉昨日返回主場出迎同省宿敵渥太華參議員,儘管於賽事一度落後0﹕3,但憑藉堅定的鬥志,成功將賽事以4﹕4拖戰至加時及單刀球,惟是單刀球只有柏雲圖取得入球,最終以4﹕5飲恨參議員。不過,楓葉從敗仗中取得今季首分。

楓葉昨日在首節表現飛快,以16﹕10的射門優勢佔得上風,惟是客隊門將安達臣表現出色,將所有射門救出,令賽事維持0﹕0完首節。

主隊在次節早段紀律欠奉,連續3次被吹罰犯規,參議員把握機會,在5分鐘內,由杜歷斯、查臣及米賀烈連中三元,一下子以3﹕0遙遙領先。如夢初醒的楓葉其後作出反撲,先在7分05秒,由魯佩爾射入今季首個入球,追至1﹕3,然後於14分33秒,由保沙基再下一城,收窄差距至2﹕3入末節。

楓葉在末節3分18秒,藉一次眾凌寡機會,由賀蘭特取得入球,追平3﹕3。雖然參議員於8分59秒,由史東射成4﹕3,但主隊在7分13秒後,由韋寧再度扳平,將比賽拖戰加時。

在今季新引入的3打3中,主隊不乏贏波機會,惟是,當中一次4打3的眾凌寡中,楓葉無法從中取得入球,助客隊逃過一劫,最終在單刀球射入兩球,以5﹕4力克楓葉,取得2連勝。

更多體育一
柏利粉碎錦織圭衛冕夢
法國球手柏利藉著幸運「爛鞋」,周六在日本公開賽4強,以盤數2﹕1反勝衛冕的主場球手錦織圭(圖)。 日本名將錦織圭(Kei Nishik... 詳情
荷蘭2﹕1險勝哈薩克保出線希望
在歐國外A組跌落第4的荷蘭,周六靠韋拿杜姆及史奈達(圖前)各建一功,作客2﹕1力挫完場前破蛋的哈薩克,保持爭奪附加賽資格的希望。 橙軍... 詳情
意大利3﹕1力克阿塞拜疆出線
意大利成為最新一隊出線明年歐國盃決賽周的國家,周六在H組,作客以3﹕1輕取10人應戰的阿塞拜疆;至於挪威亦在主場2﹕0擊敗馬耳他,繼續穩守小... 詳情
縱使威爾斯於周六歐國外作客0﹕2不敵波斯尼亞,但因同組本排第3的以色列落敗,使該隊得以和同處B組的比利時攜手晉級,自1958年後再現身大賽決... 詳情
據《阿克倫燈塔報》報道,克利夫蘭騎士首發大前鋒凱文洛夫(圖)昨日參加了全場5打5訓練。接受採訪時,他透露自己可能會在下周五騎士與印地安那溜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