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追數不遂 紋身漢被迫食衣紙

[2015.10.14] 發表
染金髮的紋身漢被迫吞下金銀衣紙,其後再喝下混了香爐灰的可樂。(網片截圖)

【明報專訊】facebook瘋傳兩段短片,片中金髮紋身漢被迫食金銀衣紙及飲混了香爐灰的可樂。影片內容指紋身漢到圍村收數不遂,遭多人包圍施虐,網民形容是「收數界最黑暗一天」。

兩影片昨晚在網上瘋傳,其中一段可見紋身漢手臂及臉有傷痕,疑曾被毆打,拍片者不斷爆粗喝罵,指令紋身漢吞下金銀衣紙,又說「食多兩張放你走」。其間紋身漢投訴衣紙「好禳v,難以吞下,拍片者就叫他以可樂送服,紋身漢最少吃下2至3張衣紙,現場多次傳出笑聲。

另一段片中,有人在紋身漢右手背灑下香爐灰,要他「索鼳\、大啖齱v,紋身漢猛索後表現痛苦。其後有人把一包香爐灰倒進一樽可樂,叫紋身漢喝下,紋身漢照做。拍片者其後問:「下次仲入唔入薯狩ヾH」紋身漢頻頻搖頭。有網民指事件發生在屯門,認為警方應主動介入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前日入稟提出司法覆核,希望將立法會地區直選參選年齡限制由21歲降至18歲,與投票年齡看齊。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 詳情
港人內地買清水房變示範單位  法院指拆走裝修成本高 入稟敗訴
【明報專訊】一宗港人返內地買樓養老糾紛,揭示內地《合同法》與香港的合約法不同,雙方簽訂的合約不一定要履行,可按實際情G設例外。港人陳小姐20... 詳情
房產合約問題  內地多和解少興訟
【明報專訊】中原地產中國大陸區總裁賴國強說,內地房地產的買賣合約發展已相當完善,一般較少出現是次的「低級(裝修)錯誤」,「主要解決方法都係由... 詳情
寺廟董事翁靜晶:修葺籌583萬未被挪用  定慧寺約50萬善款失蹤
【明報專訊】大埔定慧寺女住持釋智定被指與兩僧侶假結婚,寺廟帳目混亂,並屬發展局公布的違規骨灰龕場。定慧寺董事翁靜晶昨召開記者會,透露今年3至... 詳情
阿信屋放緩擴張  兩月關小店
【明報專訊】759阿信屋近年拓展迅速,目前不計順豐聯營店,全港有265間分店。不過,創辦人林偉駿昨出席活動時透露,近月生意較「難做」,過去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