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屋放緩擴張 兩月關小店

[2015.10.14] 發表
759阿信屋創辦人林偉駿透露,今年有40多間分店續租,僅得美孚新h分店舖位獲減租。他指出,今年會減慢拓展分店步伐。(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759阿信屋近年拓展迅速,目前不計順豐聯營店,全港有265間分店。不過,創辦人林偉駿昨出席活動時透露,近月生意較「難做」,過去兩月已有4至5間較小規模的分店結業,美孚店則獲減租,但不會視之為「寒冬」,指阿信屋生意仍平穩,目前屬健康調整,會放慢擴張步伐。至於開展兩個多月的「759Online」網購平台,每月營業額約100萬元,相等於一間中型分店,惟運輸成本高,要逐步發展,暫無意增加產品種類。

逾40分店洽續租僅一間獲減

他透露,今年有40多間分店洽談續租,平均加租5%至10%,僅美孚新h村分店獲業主減租。業主原要求由月租18萬元加至24萬元,他考慮後打算結業,「可能業主見仲未租得出」,最終減租5000元,以17.5萬元續租一年。他說,今年要「停一停」,因市民消費趨向謹慎,需放慢擴張步伐,至年底前擬再開約15間分店,同時再結束部分小型分店。他認為業界調整速度健康,「好過一下插落薄A畀時間大家適應;之前好似暴發戶咁,個個心都雄晒,M家只係返番轉頭」。

759Online未擬引入更多產品

他稱,759Online網購平台尚處起步階段,因運費成本不能減,不虧損已算不俗,目前每月營業額約100萬元,未打算引入更多產品種類,「畀灡伅*Z90後(員工)慢慢做,唔好逼得太緊」。至於與順豐速遞聯營的分店,則維持約30間。

此外,香港寬頻行政總裁楊主光表示,早前與樂視合作推出、限首5000名簽約客戶的272元寬頻上網及英超賽事套餐,反應十分理想,將與樂視有更多合作計劃,詳情稍後公布。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女保安員前年3月在住所與前夫爭執,以士巴拿及剪刀擊傷及刺傷前夫,前夫送院留醫數天後不治。陪審團昨以6比1裁定女保安員謀殺罪名不成... 詳情
內地駕照換港牌 6年升倍半 免考試 去年3.5萬申請獲批
【明報專訊】運輸署數字顯示,透過持有內地駕駛執照免試簽發香港駕駛執照的獲批申請有上升趨勢,由2007年至今累計逾18萬個申請獲批。近日有市民... 詳情
遇的士司機「放蛇」 EasyVan司機認收錢載客
【明報專訊】客貨車司機從電召貨車程式「EasyVan」承接送貨單,到場發現「有客無貨」,客人指手中背囊為貨物,客貨車司機未有追問,繼續「運貨... 詳情
【明報專訊】患抑鬱症的中年單親母因感到生無可戀,與9歲兒子在舊居燒炭,幸親友及時到場揭發,母子獲救。單親母昨在高院否認企圖謀殺罪,但承認「故... 詳情
【明報專訊】「小三」疑遭男友的正室買兇淋腐液,涉參與策劃的其中3名男子昨續在高院受審。早前已認罪、在案中負責聯絡的證人接受盤問時否認誣蔑被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