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3食肆揭爆竊 小S丈夫麵包店中招

[2015.11.03] 發表
太子彌敦道763號遭爆竊的「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店,損失約6.8萬元現金;受事件影響,昨晨麵包店一度需要暫停營業。(賴俊傑攝)

【明報專訊】九龍及新界昨1小時內共揭發3宗食肆爆竊案,其中包括台灣藝人小S(徐熙娣)丈夫許雅鈞有份投資的「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店;另兩間則為「八方雲集」及一間清湯腩專賣麵店,3宗案件暫未有人被捕。

遭爆竊的「胖達人手感烘焙」麵包店位於太子彌敦道763號地下。昨早7時許,一名女職員返回上址開舖時,發現店內一片凌亂,夾萬不知所終及收銀機有被撬痕[,大驚報警。警員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相信匪徒由後巷利用大垃圾桶作踏腳,經通風槽口潛入店內廚房,再打開後門搬走夾萬,經點算損失約6.8萬元現金。受事件影響,昨晨麵包店一度暫停營業。

約半小時後,餃子連鎖店「八方雲集」位於荃灣街市街8號分店亦揭發爆竊案,有職員返回店舖時發現遭人潛入爆竊,店內一個夾萬不翼而飛,大驚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在店舖後門附近尋回夾萬,但已被撬開搜掠一空,經點算損失約2.6萬元現金。警員調查期間,毗鄰一間時裝店職員返回亦發現遭爆竊,損失5.2萬元現金;警方列作連環爆竊案處理,相信屬同一人或幫匪所為。另昨晨8時許,深水齛硅a街99號地下一間清湯腩專賣麵店有職員返回時,發現捲閘被撬牷A經點算損失1.5萬元現金,報警求助。

更多港聞
傘兵政綱未提本土字眼 本土派趁機揚激進理念
【明報專訊】距離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尚餘不足3星期,選舉事務處昨日上載候選人簡介。今屆區議會選舉除了傳統政黨參選,本土派和傘兵都有落場。很多主張... 詳情
【明報專訊】本屆區議會選舉有不少候選人都報稱「獨立」,但原來後台強勁。根據選舉事務處上載的候選人簡介,出選灣仔軒尼詩選區的獨立張曼莉,以及出... 詳情
泛民列被赲憐W單 撞區組織:存心抹黑
【明報專訊】4個泛民主要政黨昨日公布名單,稱在46個選區被「赲慼v,被指控「赲慼v的團體包括與泛民撞區的傘後組織,以及表明狙擊民主黨的熱... 詳情
不滿表現扣約滿金 平機會敗訴  前總主任﹕周一嶽應辭職
【明報專訊】平等機會委員會前總主任束健銘去年約滿離職時,不獲平機會發放約滿酬金,遂透過勞資審裁處追討約86.7萬元。裁判官昨指出,雙方合約無... 詳情
反競爭員工要上身  競委會促培訓
【明報專訊】《競爭條例》將於下月14日實施,合謀定價、瓜分市場、圍標、限制產量屬反競爭行為。競爭事務委員會行政總裁Stanley Wong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