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尼馬(前)昨日獨力支撐球隊,射入兩個入球的同時,亦協助隊友蘇亞雷斯取得1入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拜仁5﹕1雪恥 阿仙奴瀕臨出局
韋利安入球救摩帥 車路士2﹕1挫基輔
加人主場負企鵝
比爾0.3秒入球 巫師絕殺馬刺
港足3新港人正選 大勝傑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尼馬兩射一傳 巴塞主場3蛋送巴迪

巴塞隆拿周三憑尼馬兩射一傳,主場3﹕0痛宰巴迪,繼續在歐聯E組高踞榜首,出線在望。

巴塞隆拿今場有隊長恩尼斯達傷癒後,首次正選,亦是他本人第110次在歐聯披甲,超越馬甸尼及加利尼維利的上陣紀錄,而華美倫及艾迪安奴亦難得正選,反而碧基先做後備;前線方面,續倚賴蘇亞雷斯和尼馬(Neymar)攻堅。

主場出擊,巴塞理所當然控制大局,但12分鐘先有壞消息,拿傑迪錫傷出,但後備入替的蒙尼亞艾哈達迪,上半場中段於禁區內博得敵軍犯規,結果由尼馬操刀中鵠,在31分鐘先開紀錄。其後,艾迪安奴中柱不入,令巴塞未能盡早將比數拋開。下半場,繼續是巴塞的天下,60分鐘,尼馬左路傳中,蘇亞雷斯接應避過敵衛,在12碼點附近射門得手,改寫成2﹕0;雖然68分鐘,這位烏拉圭前鋒的射門中柱,但去到83分鐘,他投桃報李助尼馬門前掃入,奠定3﹕0勝局,賽後在E組累積10分,出線在望。

同組的羅馬則在領先兩球下,一度被利華古遜追平,但對方及後因奧馬托柏克在禁區內犯天條被逐,兼輸12碼,使羅馬靠比真歷射入的12碼,以3﹕2險勝,反壓這支德甲球隊及巴迪,由榜尾升上次席。

另外,H組的辛尼特,作客2﹕0雙殺里昂後,4戰全勝,成為今屆歐聯首支取得出線資格的球隊。

 
 
今日相關新聞
尼馬兩射一傳 巴塞主場3蛋送巴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