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韋利安入球救摩帥 車路士2﹕1挫基輔
加人主場負企鵝
比爾0.3秒入球 巫師絕殺馬刺
港足3新港人正選 大勝傑志
紅魔贏波 球迷照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拜仁5﹕1雪恥 阿仙奴瀕臨出局

兩周前作客以0﹕2敗陣的拜仁慕尼黑,周三歐聯返回主場再與阿仙奴交鋒,輕描淡寫下大勝5﹕1雪恥。由於同在F組的奧林比亞高斯,在另一戰全取3分,使兵工廠出線幾近絕望。

拜仁慕尼黑排出慣常的4-1-4-1陣式,湯馬士梅拿(Thomas Muller,圖右)及阿拉巴均復任正選,近期傷癒回歸的洛賓(圖左),則先列後備;傷兵甚多的阿仙奴,防線竟出現變動,基比爾包列斯達及迪保治今仗被委以重任,哥斯尼及比利連則疑因傷關係,前者先做後備,後者則未有被列入大軍,而上場聯賽對史雲斯建功的祖爾甘保,再獲正選,負責右路進攻。

兩周前作客以0﹕2落敗的拜仁,回到主場氣勢截然不同,開賽僅10分鐘,便由中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接應堤亞高艾簡達拿的傳中,反越位頂破兵工廠大門,領先1﹕0;兩分鐘後,阿仙奴即靠蒙利爾在禁區左路,傳中給奧斯爾建功,但球證判詐糊,慢鏡顯示,後者是用手將球撞入網。

追和落空,兵工廠防線愈來愈受壓,拜仁攻勢一浪接一浪,「羅拔仔」兩次起腳,都要勞煩施治作出撲救,惜29分鐘終於無法招架,京士利高文在禁區內接應傳中抽射撻Q,但皮球落在梅拿腳下,後者隨即起腳,皮球彈地在龍門左下角入網,加上阿拉巴44分鐘在禁區頂勁射錦上添花,替拜仁半場已奠定3﹕0優勢。

拜仁得勢不饒人,換邊後未肯收手,54分鐘由洛賓入替京士利高文,怎料這位翼鋒上陣僅1分鐘,便接應阿拉巴在禁區左路傳中,替拜仁再添比數;雖然兵工廠在69分鐘,終靠基奧特漂亮的半車身掛射「破蛋」,但梅拿在89分鐘個人梅開二度,助拜仁以5﹕1大勝復仇,4戰累積9分續居榜首。

由於奧林比亞高斯在另一邊廂,主場在最後關頭2﹕1力挫薩格勒布戴拿模,同樣累積9分,令兵工廠進一步受打擊。僅得3分的他們,除要在餘下兩仗全勝,更要在對賽戰績上壓過奧林比亞高斯及靠拜仁幫手,才有一線生機。

 
 
今日相關新聞
拜仁5﹕1雪恥 阿仙奴瀕臨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