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奪MMA大獎 潤娥代表少時出戰

[2015.11.08] 發表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上性感低胸裙單拖現身MMA。
BigBang演唱了多首歌,恍似個人演唱會。
頒獎禮大贏家BigBang,在場內玩自拍。
BTS獲頒最佳跳舞男團獎。
Apink於MMA上得到十大歌手獎,可惜只得5名成員出席,成員初瓏缺席。

【明報專訊】本年度韓國首個音樂頒獎禮:Melon Music Awards(MMA)昨晚舉行,人氣男團BigBang、防彈少年團(BTS)、女團Sistar、EXID、Apink等均有現身。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單拖穿上低胸裙亮相,代表隊友領取十大歌手獎固然矚目,但都不及奪得4獎的大贏家BigBang,把頒獎禮變成個人騷搶鏡。

MMA是韓國音樂網站「MelOn」所舉辦的年度音樂頒獎禮,昨晚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男團BigBang、防彈少年團、iKON、Winner、女團Sistar、EXID、Apink及Red Velvet等均有現身撐場。

紅地氈環節舉行前,當地天公不作美,不少粉絲需冒雨守候。潤娥代表少女時代隊友亮相,昨晚獨自一人踏上紅地氈,更罕有以性感造型示人當「補數」,潤娥穿上低胸露腿黑色晚裝,露出「事業線」及美腿,相當性感。潤娥昨晚代表少時領取「十大歌手獎」,而其餘「十大歌手」得主分別是:Apink、SHINee、BigBang、Sistar、EXO、San E、Toy、Zion.T及Hyukoh等。至於人氣男團BigBang,昨晚除奪得十大歌手獎外,還有網民人氣大獎、年度歌曲及年度藝人等4獎,成為大贏家。他們還在頒獎禮尾聲時接連演唱了5首歌,令頒獎禮恍如個人演唱會。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Rain開騷攬女熱舞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The Squall,昨晚於長沙揭開序幕,之後更會唱到深圳、北京、上海等地,明年則轉戰香港。據... 詳情
觀月阿里沙返日曬婚戒
【明報專訊】本月1日在峇里島補辦婚禮的《華和家四姊妹》女星觀月阿里沙,前晚與擔任建築公司社長的丈夫雙雙返回日本。戴上婚戒現身的觀月阿里沙在丈... 詳情
涉彈燦烈歌藝差 孝琳申冤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Unpretty Rapstar 2》昨日爆出為催谷收視,而胡亂剪接嘉賓言論事件。據報前晚一集,女團Sistar成... 詳情
《請回答1988》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劇集《請回答1988》前晚首播,錄得6.7%收視,最高瞬間更高達8.6%,成績理想。首集收視不但成為同時段冠軍,... 詳情
Kalafina抵港品嘗大閘蟹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Kalafina昨晚在港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Kalafina已經第5度來港,演出前接受本地傳媒訪問,她們表示香港就如故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