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IG重新關注祖兒 劉浩龍:不是大問題

[2015.11.25] 發表
劉浩龍表示跟女友祖兒最近甚少機會見面聊天。(攝影:黃梓烜)
何韻詩(右)與容祖兒(左)當年疑因劉浩龍(中)影響友情。(資料圖片)
鄭俊弘對獎項隨緣。(攝影:黃梓烜)
張敬軒每次出席頒獎禮的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攝影:黃梓烜)
周柏豪未有信心贏得4個頒獎禮的「大滿貫」。(攝影:黃梓烜)
鍾鎮濤

【明報專訊】「第三十八屆十大中文金曲」將於明年1月6日舉行,昨日港台舉行記者會,率先公布今屆「金針獎」及「名人堂」分別頒發給鍾鎮濤與林子祥。昨日一眾歌手出席記者會,容祖兒、陳奕迅及Twins等繼續缺席。

鍾鎮濤獲頒金針獎

祖兒男友劉浩龍照樣亮相,更跟舊愛鄭融同場,但隔開了幾個人,全程沒交流。劉浩龍稱未知祖兒的打算,他表示兩人甚少機會見面聊天,自己反而很想支持。他說:「視乎公司安排,但每個頒獎禮我很想支持,因為之前放大部分時間在電影方面,希望出席參與,做回真正歌手。(祖兒缺席多個記者會?)可能剛巧有工作在身,或者忙,真的不知道。如果我有獎,當然想她在場見證!」他表示日前賽車導致舊患發作,跟祖兒同場但沒機會逗留澳門玩,當日只是安排有誤會,才有機會在頒獎台上碰面。對於何韻詩在Instagram重新關注祖兒,劉浩龍說:「你剛剛講,我才知道這消息。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沒留意到,因我很久沒玩社交網絡了。(因上次事件而嚇怕?)不是,只是想先做好工作。」

鄭俊弘視許廷鏗「一哥」

眼見同門好友許廷鏗「升呢」跟謝安琪、周柏豪、張敬軒等一線歌手坐頭排,反而平日跟他平起平坐的鄭俊弘則坐第三排。鄭俊弘稱一向視許廷鏗為大師兄及「公司一哥」,且座位是大會安排,所以不介意也不會不開心。他表示去年競逐新人獎,今年仍覺得很新,工作上盡過力,獎項方面隨緣。

張敬軒構思頒獎禮造型

軒仔首次擔任評審,對於自己機會只是一半一半,他較看好表現出色的周柏豪及許廷鏗。他稱:「不記名投票,我不可講支持誰,只知不可投自己。」而他正籌劃頒獎禮的服飾,曾以「慈母」造型示人的他,笑言「樹根」在音樂會已做過,或會再創作新構思。柏豪稱沒信心贏得四個頒獎禮的「大滿貫」,謙言獎項還是平常心面對。

港台高層馮偉棠透露當晚邀得「巨肺」天王巨星率領一眾新人歌手獻唱, 但先賣關子;而林子祥跟鍾鎮濤都會有表演。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宗堯事業搏殺未有求婚計劃
【明報專訊】王宗堯前晚出席雜誌派對,右手食指戴上戒指,加上他在社交平台曬與女友黎紀君(Christy)情侶戒相片,疑似好事近。他否認求婚之說... 詳情
與何浩文未分手?  糖妹:非常無稽
【明報專訊】黃山怡(糖妹)的舊愛何浩文(Dominic)被拍到在台灣跟「高版糖妹」唐紫瓊(Candy)約會,捲入三角關係,當時糖妹同樣身在台... 詳情
太太惹「賊贓」官非 陸永:沒事了
【明報專訊】農夫成員陸永(圖)的太太Reina早前慘被捲入「賊贓」事件,Reina被告知朋友還給她的$11000是「賊贓」,戶口即時被凍結;... 詳情
合作MV遭秀智狠摑  小豬面皮夠厚唔覺痛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邀得韓國偶像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合作拍新歌《幸福特調》MV。其實兩人早於兩年前曾在韓國音樂歌謠祭碰面,秀智再見... 詳情
楊丞琳承認  李榮浩是「對的人」
【明報專訊】楊丞琳早前接受《康熙來了》訪問,節目中她被蔡康永追問男友李榮浩的婚事。丞琳否認結婚,自言是很需要結婚被祝福的人,所以結婚一定會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