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MAMA開騷前搵真銀 朴信惠河智苑下周襲港

[2015.11.25] 發表
河智苑下周二來港出席商業活動,未知她會否順便參加MAMA,為粉絲帶來驚喜?
前晚出席《桃李花歌》首映禮的朴信惠,宣布下周三擔任MAMA頒獎嘉賓,下周一搶先來港出席品牌活動。

【明報專訊】韓國MAMA音樂頒獎禮將於下周三在港舉行,出席嘉賓名單亦陸續公布,韓劇《繼承者們》女星朴信惠屆時擔任頒獎嘉賓外,亦會提早兩天訪港,出席品牌宣傳活動;《奇皇后》河智苑亦會在下周二來港主持機場聖誕亮燈儀式,齊齊搵真銀。提起MAMA,有傳YG娛樂公司旗下歌手踴躍支持,惹來S.M.娛樂不滿,象徵式派員參加,而FNC更明言全體缺席。

上周剛赴台灣出席金馬獎頒獎禮的河智苑,下周二將來港參與香港國際機場舉行Swarovski的聖誕亮燈儀式。朴信惠則提早下周一抵港,在下午2時半到銅鑼灣出席Visa Checkout服務啟動儀式。

朴信惠出席品牌活動後,留港兩天擔任MAMA頒獎嘉賓,至於河智苑會否一樣?大會暫時未有公布。提起MAMA,近日不斷公布頒獎嘉賓名單,繼早前宣布來港的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韓劇《製作人們》孔孝真、《我的鬼神大人》朴寶英、《花樣男子》韓彩英外,昨日再有《我的變身男友》韓孝珠和柳演錫,《夜行書生》金素恩、《第2個20歲》李相倫、《龍八》Stephanie Lee、女團After School成員U-EE,以及早前來港的《懷抱太陽的月亮》呂珍九及金所炫等,嘉賓陣容非常鼎盛。

傳EXO少時個別成員來港

相比之下,答應出席MAMA的歌手陣容卻現暗湧,YG娛樂公司旗下歌手包括BigBang、iKON、PSY及2NE1成員CL已落實參與,相反S.M.娛樂卻靜觀其變,旗下藝人除女團f(x)外,EXO及少女時代仍未表明立場。有傳S.M.娛樂不滿MAMA倚重YG,故不讓旗下歌手出席,就算參加也只會派出EXO及少女時代的個別成員。至於FTIsland、CNBlue及AOA所屬的FNC早已表明因檔期問題而悉數缺席MAMA。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李敏鎬缺席秀智首映禮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將於明年1月16日在首爾開騷,3000張門票昨日公開發售,結果在一分鐘內全部售罄。未能購票的粉絲哀求主... 詳情
碧咸夫婦合體  英國時裝頒獎禮放閃
【明報專訊】有「英國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時裝頒獎禮(British Fashion Awards,簡稱BFA)前日在倫敦舉行,曾獲頒最佳... 詳情
查理辛同性口交片段外泄
【明報專訊】《殺戮戰場》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圖)早前承認患有愛滋病,宣稱曾跟他有性接觸的妓女和成人電影女星更爭相入稟索償... 詳情
山本彩OL誘惑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MB48兼任AKB48成員山本彩,近日為雜誌GOETHE拍寫真,為配合今期以辦公室秘書為主題,山本彩一身斯文OL打扮,... 詳情
智孝不見Gary扁嘴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主持一向私交甚篤,昨日金鐘國透過Instagram上載他跟李光洙、宋智孝、劉在錫、池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