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反IS夥伴?民進黨籲政府拿出對策

[2015.11.25] 發表
民進黨發言人王閩生表示,臺灣是國際社會一員,對維持和平有責任,呼籲政府拿出政策保護國人安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在東南亞國協峰會後表示台灣是反IS的夥伴,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於24日發佈的影片《No Respite》(沒有停歇),就在片中提及反伊斯蘭國的國家中,放上了中華民國國旗。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閩生表示,台灣是國際社會一員,對維持和平有責任,呼籲政府拿出政策保護國人安全。

更多中國新聞
麥當勞兒童餐 告別薯條雞塊
【明報專訊】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麥當勞賣了27年的快樂兒童餐,今天起要跟薯條和雞塊說再見!為符合明年1月上路的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8條規範... 詳情
情傷難復?變態男專偷女童鞋
【明報專訊】實在太變態!曾經是科技新貴的林姓宅男,日前到北市內湖一間美語補習班偷竊小女孩的芭蕾舞鞋,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他,在他家中赫然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