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飛華推598元特平機票
加航搶客700多元到北京上海

[2015.11.25] 發表

【明報專訊】近來溫哥華飛中國城市的機票價格競爭激烈,旅行社業者透露,東方航空最近一個月主推溫哥華經上海轉機至主要中國城市,只需要598元,是從未見過的低票價。為迎接競爭,加航本周也以「黑色星期五」作促銷,且主推到北京及上海的低票價,只需700多元。

瑞麗假期一名主管指出,東航最近一個月推出經上海轉機至青島及深圳等主要中國城市,只需要598元的超低票價,這在過去從未見過,吸引不少市民訂位。

她提醒稱,根據規定,該超低票價限制是在12月3日之前出發,所剩時間不多,機位依不同日期而有所不同,有些日期應已額滿,但市民仍可一試。

不過,這是轉機價,直航價錢比較高。

東航平價票須經上海轉機

翠明假期票務主管說,東航直飛上海的價格目前約為700元左右,不是598元,雖然沒有轉機的票價低,但也是非常便宜,與加航最近推出的北京及上海「黑色星期五」特價接近。

根據加航官方網站,加航本周推出「黑色星期五」的機票特價,特別針對飛往中國的班機進行低價促銷,往返北京只需726元,往返上海也只需737元。

至於加航飛香港機票為1005元,比飛北京及上海高出許多。根據買票規定,市民必須在11月29日之前完成購票手續。

翠明主管提醒,同一間航空公司在同一時期推出的特價機票,依有效票期長短或出發時間不同,價格也會不一樣,他建議乘客在購買特價機票時,必須留意細節,以免在購買機票之後才發現與實際預期情況有落差。

開心假期總裁陳開心則提醒市民注意,一般來說,特價機票並不適用聖誕假期前一周、新年假期後至開學前這段時間,因為機位最緊張。

她說,最近才準備於聖誕期間回中國的乘客,不少來訂機位時,才發現即使是經濟艙的機位,也已上漲至2000多元,而有幾天商務艙及頭等艙的機位也已經訂滿,有客人只好排候補位置。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加拿大哪所大學的名聲最好?最新的排名顯示,多倫多大學排第一,其次是卑詩大學。 該項由《麥克林》(Maclean's)雜誌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