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毋須設酒客專區
省府酒類規管新舉

[2015.11.25] 發表
省府宣布,持有酒牌的餐廳今後毋須設酒客專區。圖為葉志明(右)宣布上述消息。(省府網站)

【明報專訊】本省酒類政策改革有新舉措,持有酒牌的餐廳今後毋須為僅是飲酒的客人提供特別區域服務。

酒類政策改革議會秘書葉志明昨日表示,按照以往的規定,本省以食物供應為主的有酒牌餐廳,如遇到只想飲酒不想吃東西的客人,餐廳必須提供一個獨立的區域為其服務。而在新規定下,只飲酒的客人也可以在餐廳內隨意選擇座位。

一間餐廳的負責人表示,新規定令他們做生意更加容易。

卑詩餐飲及食品服務協會(BC Restaurant and Foodservices Association)主席兼行政總裁托斯坦森(Ian Tostenson),對這一改革表示讚賞,稱此舉令餐廳經營者節省了精力應對政府,對消費者而言也更合乎情理。

他還說:「當你進入一間餐廳時,不會希望被限制在一個特定的區域中。」

這項改革是省府正在進行的酒類政策審查的一部分,即日起生效。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