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再調查 中港大戰噓國歌

[2015.11.25] 發表

香港足球總會發布消息稱,國際足聯正就11月17日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外圍賽四十強賽香港隊主場對中國隊比賽之前有「部分球迷」噓國歌事件展開調查。

香港足球總會24日在其官方網站上表示,已經接獲國際足聯(FIFA)正式信函通知,就香港隊與中國隊比賽之前所發生的事件向香港足球總會展開紀律調查。國際足聯在信函中指出,該事件為:「部分」香港球迷於賽前奏起國歌時發出噓聲。貴會涉嫌違反國際足聯條例《國際足聯紀律章程65FF條》。

國際足聯要求香港足球總會於12月1日前向其提交說明和相關資料,而國際足聯紀律委員會將於12月底前審視該事件,以決定是否需要處分。

在本屆四十強賽中,香港隊同卡塔爾、馬爾代夫、不丹和中國隊分在C組。香港隊在17日的比賽中主場以0:0逼平中國隊。

更多體育二
俄羅斯體育部長穆特科24日保證,鑑於本月巴黎發生的球場恐怖襲擊慘案,俄羅斯將加強2018年足球世界盃的保安工作。 穆特科的這番話發表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