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里失蹤女童 水塘尋獲惜不治

[2016.02.08] 發表

【明報專訊】蘭里一名被報失蹤的兩歲女童,前晚在失蹤地點不遠的一處水塘內被尋獲,女童雖然被緊急送院,但已回天乏術。警方指該事件是一宗意外悲劇,也無[象顯示父母照顧不當。

女童最後被見到是前日在Robertson Crescent 25400號路段一處物業與其他小朋友玩耍,警方在下午3時接獲女童失蹤的報案,隨即派出騎警、搜索人員及消防員前往該區搜索,鄰居也加入搜尋,騎警更出動直升機,用紅外線攝錄機搜看面積達5公頃的該處物業。

警方指出,在前晚7時左右,當警方抽乾該物業內一個3呎深的水塘時,赫然發現女童在水塘堙A雖然立即將她送院治療,但已經來不及。

警方指出,該事件是一宗意外悲劇,沒證據顯示是謀殺,也無[象顯示是父母照顧出問題,純粹是小童容易被有水的地方吸引,而剛會走路不久的幼童,突然離開大人視線,於是就發生了這宗悲劇。

更多加國新聞二
衛生局擬設清醒中心 收容醉客癮君子
(溫哥華7日加新社電)溫哥華沿岸衛生局正計劃設立「清醒中心」(sobering centre),給醉酒或吸毒過度影響神智的人士短暫入住,而不... 詳情
大溫油價 罕見跌破1元
大溫各處油站昨日出現每公升0.99元的超低價格,跌破一元大關,是近年所罕見,算是為準備迎接農曆年的大溫居民贈慶。 (本報記者攝) ... 詳情
杜魯多今公布打IS新策略 倍擴軍方培訓團增人道撥款
(渥太華7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左圖)料於周一發表自由黨政府新政策﹐揭露渥京如何遏制伊斯蘭國極端組織。杜魯多今天(周一)在渥太華召開記者會... 詳情
譴責北韓發射遠程火箭 狄安厲斥漠視國際義務
【明報專訊】外交部長狄安(Stephane Dion,圖)強烈譴責北韓周日發射遠程火箭﹐指該國採取的行動﹐「公然漠視它的國際義務」。狄安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