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一家6口睡夢中被砍 兇手疑被拒復婚報復

[2016.02.15] 發表

【明報專訊】陝西省榆林市橫山縣上周五發生一宗血案,一名29歲王姓男子當日凌晨2時許,趁賀姓前妻一家熟睡時,持斧頭闌入並對其一家6口的頭部狂砍,造成至少4人重傷2人輕傷。據報警員到場迅速控制王某後,因發現他左大胳膊有傷,遂將其送院搶救,惟最終不治,初步懷疑王某為畏罪自殺。

據警方透露,6名傷者中,尤以賀的父母、哥哥及11歲姪女傷勢最重。目前,賀父與賀的哥哥已接受開顱手術,但仍處於昏迷狀態,賀母亦有生命危險,至於賀11歲姪女則腦神經被砍斷,隨時變成植物人。

據傷者家屬稱,王某大年初一曾到賀家,要求與賀女復婚,但遭到拒絕,王某當時曾叫囂「你不和我復婚,我就叫你一家人死」,惟賀家未有在意,結果王某初五便以利斧襲擊賀家。傷者家屬補充,除了擔心家人生命性險,他仍要面對一家5口合共超過200多萬人民幣的醫界費,情況堪憂。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期間,大陸各電商推出的各式搶紅包大戰,吸引不少民眾加入,但也因為搶紅包熱烈,有香港騙徒看準手機即時通訊軟體中的「搶紅包」... 詳情
竣工3個月 西安河堤一踩即碎裂
【明報專訊】內地經常揭出豆腐渣工程,建築安全令人擔憂。有內地傳媒日前在微博揭發西安有一條豆腐渣河堤,只要用腳大力一踏,不堪一擊的河堤就立即碎... 詳情
大連機場6000旅客滯留
凍雨、降雪、大風等多種複雜惡劣天氣周日造成大連國際機場310多個航班陸續取消。截至當日下午4時,大連機場航站樓內滯留旅客6000多人,在賓館... 詳情
玻璃橋上演高空婚紗秀
2月14日,正值西方情人節,幾位身穿婚紗的美女冒著低溫,在湖南平江石牛寨全透明玻璃橋上演了一場高空的婚紗走秀,願自己早日脫單。 (... 詳情
維冠建築師妻提領千萬 銀行機警及時攔截
【綜合報道】維冠金龍大樓在206地震中倒塌,造成慘重傷亡,台南市府向當初的建商林明輝及兩名建築師鄭進貴及張魁寶提出財產假扣押;鄭進貴的妻子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