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電視向妻表愛意
告別白宮前的情人節

[2016.02.15] 發表
在美國三藩市科技研究院,研究人員特別為企鵝製作心型物料,讓牠們在上面孵蛋。(美聯社)

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很多愛侶成夫妻後仍可愛意滿瀉,昨天是情人節,除了拍拖中的愛侶計劃甜蜜行程,不少夫婦仍然浪漫,但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年情人節卻未能與夫人米歇爾在白宮共渡浪漫佳節,兩人唯有在電視節目上隔空傳情,奧巴馬更公開愛的宣言:「米歇爾,我作為總統,曾經做過很多決定,但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便是和你在一起。謝謝你包容我,我愛你。」

奧巴馬日前出席美國著名電視節目《The Ellen Show》時,節目主持人Ellen DeGeneres突然播放米歇爾送給奧巴馬的情人節驚喜片段。米歇爾首先在片段中表示今年是最後一年在白宮度過的情人節,又讀出寫給奧巴馬的情詩:「玫瑰是紅色的,紫蘿蘭是藍色的,你是總統,而我是你的愛人。(Roses are red, violets are blue, you are the President, and I am your boo.)」米歇爾又「提醒」奧巴馬,記得要從糖果店買禮物回家。

奧巴馬即場回應,在主持人的安排下,他站在被鮮花包圍的紅色布幕前,伴著浪漫的配樂,向米歇爾隔空表白:「米歇爾,我作為總統曾經做過很多決定,但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是和你在一起。謝謝你包容我,我愛你。」

在節目較早前,主持人曾經問他有沒有跟米歇爾曾經吵架,奧巴馬幽默回應:「經過15年的婚姻,我終於明白她永遠是對的,而自此以後,我們就再沒有吵架了。」

更多要聞二
稱與傳統文化不符 巴基斯坦總統籲勿慶祝情人節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節,如今世界各地很多國家都開始慶祝這個節日,也包括不少穆斯林國家。 近年來,情人節在巴基斯坦的很多城市都很盛行,... 詳情
情人節受孕寶寶 額頭有心型胎記
英國有個快4個月大的女寶寶,生下來前額長有一個「心型胎記」(見圖),每當小寶貝在開心、生氣或者難過時,心型胎記都變得更紅,而更神奇的是小寶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