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竊吉他苦尋6年 樂手喜獲物歸原主

[2016.02.15] 發表
布伊在他的臉書上載失竊吉他的照片。(臉書圖片)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市一名45歲的音樂人,過去6年來一直四處搜尋,希望能尋回極具紀念性的一把失竊電吉他,可惜一直未能將其尋回。正當他準備放棄時,突然在社交網站上收到一名陌生人的訊息,指自己找到了這把吉他,成功物歸原主。

維市音樂人布伊(Jason Buie)的住所6年前遭賊匪爆竊,偷走了一把有多位著名音樂家親筆簽名的電吉他,布伊之後走遍各大當舖但都找不到這把吉他,原本打算要放棄,但在數日前,一名居住在楓樹嶺(Maple Ridge)男子透過臉書(facebook)向布伊發短訊,指發現他收藏在床下近4年的吉他上,刻有「Jay Buie」字樣,相信就是這把失竊的吉他。

兩人之後相約見面,終於將吉他物歸原主,布伊則請對方享用晚餐,一同飲啤酒和威士忌慶祝。

布伊說能夠失而復得感到很幸運,也感受到真正的喜悅。他又說,他在15歲時以800元買下這把吉他,之後一直陪伴他到處表演近25載,與它已建立了深厚感情。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一名雪地健行者前晚在西溫雪山上登頂後失蹤,搜救人員徹夜展開大規模搜索,但因雪崩風險而於昨日凌晨中止搜救行動。這名失蹤人士隨後奇蹟... 詳情
魁省警處理家庭糾紛中槍亡
(魁省西蒙湖14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警方確認一名殉職警員的身分﹐他在周六晚間執行任務﹐在西蒙湖(Lac-Simon)中槍身亡。魁省省長向殉職...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前晚發生槍擊案,兩名男子身負槍傷自行到醫院求救,其中一人傷勢較重,並且有生命危險,皇家騎警正就案件展開調查,包括槍手的行兇動... 詳情
兒收反同性戀情人節卡 母臉書發帖怒轟網上瘋傳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一名女子說﹐她的兒子在職場收到情人節賀卡﹐上面有仇恨同性戀信息﹐她十分憤怒。 女子西科斯基(Shelley Bra... 詳情
(多倫多14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雀巢食品公司(Nestle Canada)現採取預防措施﹐回收一批嬰兒食品。 該公司說﹐回收359毫紙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