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輕取奧格斯堡

[2016.02.15] 發表
梅拿(中)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右)昨日都有進球。(美聯社)

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昨日梅開二度,助球隊3:1輕取奧格斯堡。

拜仁今仗雖然作客,但全場控制大局,開賽16分鐘,湯馬士梅拿穿針引線,讓利雲度夫斯基射成1:0。

換邊後戰況依舊一面倒,62分鐘堤亞高艾簡達拿助攻,利雲度夫斯基再下一城。78分鐘,湯馬士梅拿錦上添花,拜仁領先至3:0。奧格斯堡後來由波巴迪拿破蛋,但未有影響勝負賽果。

拜仁賽後得56分排榜首,領先次席的多蒙特多達8分。

更多體育一
巴塞6:1大勝切爾達 取六連勝
巴塞隆拿的MSN組合等如入球保證,昨日蘇亞雷斯上演帽子戲法,讓球隊主場6:1大勝切爾達,取得6連勝。 巴塞主將蘇亞雷斯、美斯和尼馬經過... 詳情
韋碧克絕殺  雲格:此刻永恆
阿仙奴藉倦勤達9個半月的韋碧克的頭槌「絕殺」,主場以2:1反勝下半場少踢1人的英超榜首球隊李斯特城,賽後將落後對方的分數縮窄至兩分。「兵工廠... 詳情
阿仙奴昨日2:1主場反勝10人應戰的李斯特城,現處聯賽榜第三位,但名宿亨利卻認為兵工廠缺乏冠軍相,難阻李斯特城封王。 前阿仙奴球星亨利... 詳情
利物浦6球大破維拉 3人開齋
利物浦昨日憑6名球員各建一功,當中有3人是在英超「開齋」,作客6:0大破榜末的阿士東維拉,並在取得今季最大勝仗及近3場聯賽首捷下,以26戰得... 詳情
高普:史杜列治走位帶動全隊
利物浦作客大勝阿士東維拉,領隊高普賽後(左圖)對史杜列治讚不絕口。 26歲的史杜列治飽受傷患困擾,僅被高普第二次列為正選,英超更是首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