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組合B.Gs經理人遭淋油掌摑

[2016.02.18] 發表
跳唱女子組合B.Gs經理人袁凱茵(Creamy),昨在油麻地遭人淋油及掌摑受傷送院,圖為她日前在個人網頁上載相片,表示「開始投入工作,猴年財源滾滾來」。(facebook圖片)
被掌摑及淋油的跳唱女子組合B.Gs經理人袁凱茵(右)送院治理後無大礙,隨警員到警署落口供助查。

【明報專訊】本港跳唱女子組合B.Gs的經理人袁凱茵(Creamy),昨日在油麻地街頭突遭一名男子衝前淋油及掌摑襲擊受傷,同行男友人將疑犯制服報警,警員拘捕疑犯帶署,傷者送院。

警方消息稱,女事主姓袁,38歲,面部疼痛不適清醒送院,經治理後無大礙。

青年被當場制服拘捕

據本報了解,女事主為女子組合B.Gs經理人袁凱茵;記者昨午致電她查詢事件時,她說「正在向重案組人員落口供,不便談電話」後便掛線。被捕者姓張,27歲,涉嫌襲擊及刑事恐嚇罪名,警方正調查其犯案動機及追緝涉案人物。

據悉,近日袁凱茵與組合成員正商討合約問題,但未知是否與案有關。消息稱,昨午12時許,身穿紅色裙的袁與男友人途經油麻地文英街與文成街交界時,突遭一名男子上前掌摑、潑橙色油及出言恐嚇,袁閃避不及上半身沾上橙色油,男友人見狀將疑人制服並報警。警員到場經調查拘捕疑犯,袁則由救護車送院。

警稱女事主38歲

袁凱茵初出道時以模特兒身分投身娛樂圈,有多年模特兒經驗,前年她加入B.Gs,成為隊長,走性感路線,曾推出泳衣寫真及多次接受傳媒訪問,至去年她逐漸淡出幕前,轉為該組合的經理人。早前她曾被指虛報年齡近10年,但她斷然否認,堅稱自己1987年出生。

更多港聞
青年涉偷勞力士 警認粗疏疑調亂財物
【明報專訊】捲入販毒案的無業青年獲警方批准保釋,在取回警署扣留的個人財物(俗稱包頭)時,警員疑錯將另一疑犯價值21.3萬元的勞力士手表交給他...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九龍城區會最少須坐45分鐘 梁美芬倡檢討出席率計法
【明報專訊】要為一個區議員考勤,最直接方法之一係查看佢鴷X席紀錄。九龍城區議會就有一個規定,議員要出席會議最少45分鐘,先會被視為有出席,但... 詳情
中學「寫字最醜」 譚志源慶幸書法非TSA
【明報專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教育局長吳克儉、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等,噚日出席「習書遊藝,正己修身——羅澄波書法展」,譚志源鰣P辭時... 詳情
【明報專訊】新東補選大戰在即,各候選人馬不停蹄出席唔同選舉論壇拉票。香港電台噚日就舉辦鱄熙鶩^語論壇,但有3人拒絕出席,得番民建聯周浩鼎、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