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校委明開會 未通知地點

[2016.02.22] 發表

【明報專訊】港大校務委員會明天召開例會,據悉,校委會的提名委員會有意讓任期即將屆滿的校委黃景強及陳坤耀續任,以及推舉任期已屆滿的劉麥嘉軒重回校委會。另外,校委會仍未通知委員明天開會地點,據悉,主席李國章僅稱會在適當時候通知。

擬續任兩校委 邀回麥嘉軒

消息稱,校委會內有3個議席是由校委會委任,現由任期即將屆滿的全國政協委員黃景強及嶺大前校長陳坤耀出任,另有一個空缺。校委會轄下由校長馬斐森、李國章、校委盧寵茂及梁高美懿組成的提名委員會負責推選新委員,據悉,提委會屬意黃及陳續任,並推選去年任期已滿的中大前校長劉遵義之妻、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伙人劉麥嘉軒重返校委會。據悉,除馬斐森,上述6人都否決法律學院前院長陳文敏出任副校長。

此外,校委會還未向校委公布明天的開會地點,令人懷疑是否不在校內開會。上月學生包圍校委,李國章於一天後召開記者會,惟不在港大內舉行,而是在中環的香港銀行家會所。

更多港聞
良景小販轉場復擺賣  警較小販多 小販憂禁制令失生計
【明報專訊】屯門良景市集對開空地於新春期間,接連因小販問題爆發衝突,有自稱「管理員」的男子阻止小販營業,引發打鬥,小販自年初三起便停止擺賣。... 詳情
【明報專訊】青衣長發街市商戶早前不滿領展外判管理權予「良景市集」承包商建華(街市)管理有限公司,並罷市一周抗議,青衣長發h商戶聯會主席李錦源... 詳情
梁繼昌草案保「爆料」僱員
【明報專訊】民航處早前有職員向立法會政府帳目委員會匿名舉報,揭發當局航空管理系統存在問題,引起公眾討論僱員應如何平衡公眾利益及遵守保密規定。... 詳情
曾俊華:「派糖」可提振經濟  財案周三公布  籲關注政府整體收支
【明報專訊】財政司長曾俊華將於後日(周三)發表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他昨於網誌撰文,希望社會關注各種紓困措施之外,更留心政府整體收支情G和來... 詳情
【明報專訊】沙田發生患感冒4歲男童猝死事件。該名男童據報患感冒多日未癒,昨午突然昏迷,由家人送往仁安醫院急症室,但送院後情G惡化,呼吸微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