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府斥資35萬 修補3萬路洞

[2016.03.17] 發表
溫哥華市府工作人員展開春季道路維修,用瀝青填補路坑。(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由於冬春季節交替,部分路面出現坑洞,危及市民安全。溫哥華市府展開春季道路維修工作,預計今年將斥資35萬元,修補約3萬多個坑洞。市府還呼籲市民通過手機軟件VanConnect或撥打311舉報路坑情況,令工作人員可以及時進行搶修。

溫哥華負責街道、交通、電力運營的工程服務部主管布朗(Ken Brown)昨日表示,每逢春季來臨時,受冰凍融解的影響,很多道路、尤其是老舊路面會出現坑洞等問題。市府工作人員會在此階段增加維修工作,以確保路人及車輛安全。

布朗指出,每年市府用於修補路坑的預算約為35萬元,平均每年修補3.2萬個路坑,每個路坑維修成本約需13元。他說,所幸過往幾年冬天天氣溫和,預計需要修復的路坑數量不會增加。

市府員工會隨時監控路面情況,及時發現需要修復的路坑。一般問題會在一至兩天內解決,緊急情況亦會有工作人員全天候搶修。

另外,市府還鼓勵公眾使用去年5月開通的手機便民軟件VanConnect,舉報路坑情況,該軟件可以上載照片、地址、路坑大小及深度等詳細情況,市府收到舉報後將及時派員維修,市民還可通過軟件跟進維修結果。同時,市民亦可致電311市府服務熱線。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數以百計貨櫃車司機昨日於卑詩北部城鎮特勒斯(Terrace)、聖約翰堡(Fort St. John)和納爾遜堡(Fort Nel...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西岸托芬奴(Tofino)市議會一致通過要整治無牌民宿(BnB),如出現在網站AirBnB上的出租單位,職員會先考慮教育... 詳情
女司機再破紀錄 分心被罰14次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上周表示,一名已有12次分心駕駛前科的女司機,駕車時因分心幾乎撞及警員。事隔數日,該名女司機再度因為分心駕駛,被溫... 詳情
溫機場北美最佳七連霸
【明報專訊】溫哥華國際機場(YVR)打破紀錄連續第七年被評選為北美最佳機場。這是Skytrax世界機場大獎(Skytrax World Ai...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昨晚在溫哥華舉辦一場市民大會,有約700人出席,表達他們對溫市房屋可負擔問題的意見。有市民擔心今後也無法置業,貴樓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