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信息報》頭版兩日「開天窗」

[2016.04.29] 發表

由南方報業集團旗下《南方都市報》與雲南出版社合辦的《雲南信息報》,周一及周二連續兩日在頭版通常刊載廣告的下半版「開天窗」。空白處僅有八個字「不念過去,不畏將來」。該報昨否認即將停刊,指目前只是裁減人手,報紙還將繼續辦下去。

《雲南信息報》自2007年由《南方都市報》入主合辦後,由於與《南方都市報》內容共享,在雲南曾風行一時。

否認將停刊 僅裁員

連續兩日刊出半版天窗後,該報表示只是該報刊登的「廣告」;報紙會繼續辦下去,但目前確實在裁減人手。據悉,該報近期已解僱了多名員工。

近年來,《雲南信息報》的主要運營方《南方都市報》也現財務危機,是否從《雲南信息報》撤資也成為選項之一。由於經營困難,《雲南信息報》只能減成本以維持正常運營。

明報記者

更多中國新聞
《戚本禹回憶錄》上市 病榻手書「紀念文革50年」
已故原中央文革小組最後成員戚本禹遺著《戚本禹回憶錄》昨在香港上市,由香港的中國文革歷史出版社出版。 出版社董事長敖本立昨日稱,該書在4... 詳情
【明報專訊】經常報道中國軍事秘聞的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報》(Washington Free Beacon)引述五角大樓官員稱,繼俄羅斯成功試... 詳情
港澳辦紀委書記 公費宴友遭警告
國務院港澳辦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兼紀委書記黃水華(圖)用公費宴請朋友,遭黨內警告處分。 中央國家機關紀工委發出通知,嚴明「五一」及端午期...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通過「境外非政府組織(NGO)境內活動管理法」,警察將有更大權力監管在中國境內的境外NGO,這些NGO未來若被列入公安部門黑... 詳情
關押薄谷開來燕城監獄「火」遍網絡
【明報專訊】近日,一則跟薄谷開來服刑生活有關的消息,引起關注。薄谷開來轉到燕城監獄後,在大操場的(踢球等)活動就取消了。於是,催生了一枚「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