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圍素里屋拘捕多人

[2016.04.29]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警方昨日對一所民居採取拘捕行動,由於懷疑屋內有槍,一度出動緊急應變部隊,並將附近學校與道路封鎖。事件最後和平解決。

根據素里皇家騎警的報告,事件發生在160街(160 St.)9700號路段一所民居。警方最初接報,指屋內有人持槍。警方自下午2時50分開始,將該民居包圍,並出動緊急應變部隊,手持長槍,對該民居採取行動。有人聽見幾下巨響之後,警方入屋拉人。

為了確保市民安全,警方一度將隔鄰的北素里中學(North Surrey Secondary)封鎖,其後雖然解封,但學生與教職員只能從學校的西南角離開。警方強調,事件與學校無關。而由96路(96 Ave.)至98路(98 Ave.)的一段160街(160 St.)也一度被封鎖。

有學生表示,該民居經常有很多人出入,半夜都很嘈吵,鄰居懷疑是一所毒品屋。

現場所見,曾經一度有6、7人被戴上手銬,坐在路旁。但警方最後沒有通報有多少人在行動中被捕。

事件在下午4時45分已經和平解決。

更多加國新聞一
阿省通緝犯大溫連環犯案
【明報專訊】在列治文偷車、在溫哥華搶手袋的一名疑犯被落案檢控連串罪名。警方也公布被告身分,指出他是自阿省逃竄至大溫的一名通緝犯。 該疑... 詳情
27警隊大破兒童淫網 拘80人中最少一華裔
【明報專訊】由安省省警牽頭聯合的27支警隊一起對互聯網兒童淫穢品製作和傳播者進行了一番大掃蕩,一共逮捕了80名疑犯,其中有至少1人是華裔。華... 詳情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一份文件指出﹐加拿大的保釋系統存在問題﹐省級監獄中關押的一半犯人﹐都未被定罪。加新社獲得這份簡報文件﹐該文件是向聯邦... 詳情
海軍中將退役「發火」轟國防部官僚政客膽小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一名退役軍方將領說﹐國防部的官僚與政客膽小怕事﹐相互推諉﹐不願作決斷﹐部門經常因此陷於癱瘓。 海軍中將唐納森(... 詳情
80後厭交租又蹉跎入市 銀行專家﹕樓市不等人
近期調查發現﹐千禧代因為各種理由不急於置業﹐不過﹐專家則提醒蹉跎入市的準買家﹐要記住樓市不等人。 這項調查以19至35歲的年輕人為對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