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般尼茅夫今日補賽 兩軍球迷免費入場

[2016.05.17] 發表
英國警方星期日封鎖奧脫福球球,調查發現可疑物品。(美聯社)

曼聯星期日迎戰般尼茅夫前,奧脫福球場看台一廁所內發現疑似炸彈而取消賽事,經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炸彈」原是保安公司早前意外留下的演習用道具。虛驚一場後,警方譴責事件並要求深入調查。這場英超「煞科戰」已獲賽會安排在今日補賽,「紅魔」決定向持有今仗門票的球迷退款,又容許兩軍球迷免費入場。

曼般之戰賽前,奧脫福球場西北看台的一個洗手間內發現可疑物品,警方為安全計,決定取消比賽及疏散場內數萬名球迷。經警犬協助搜索後,再派拆彈專家引爆該可疑物品,事後證實是保安公司早前意外留下,裝有電線及塑膠管的演習用道具。

靴里拉爆「氣氛緊張」

大曼徹斯特警方及犯罪專員萊特表示:「事件浪費大量警力和軍事炸彈組的行動……事件難以接受。」他要求深入調查這宗英超24年來首次因球場安全問題導致取消比賽事件,而曼聯副主席艾活禾特亦表明展開全面調查。

回說比賽取消後,曼聯中場安達靴里拉曾即時向西班牙電視台說:「我們仍在更衣室,看來將最後離開。氣氛相當緊張。」般尼茅夫領隊艾迪侯維則說:「曼聯的待遇非常好。我們決定先回家,因為看來毫無[象會在周一補賽。」

英超賽會將曼般之戰補賽安排在英國時間周二晚上8時上演,曼聯已決定向持門券者退款,又容許兩軍球迷免費入場,料成本約為300萬鎊,般尼茅夫亦會負擔球迷作客費用。

持煞科門票可退票兼免費睇補賽

這場比賽或對曼聯無關痛癢,因為他們已落後第4位曼城3分,得失球差落後18個,故此他們只能淨勝19:0才可趕過「藍月」,以第4名資格參加下季歐聯外圍賽。

軍情方面,曼聯現有後衛馬高斯盧祖上周六練習時受傷,可能連周六足總盃決戰水晶宮亦會倦勤;中場舒尼達連目前身體不適,但預料周六病癒後可以候命。

更多體育二
非洲球迷因禍得福 免費睇足總盃決賽
取消曼聯迎戰般尼茅夫固然令球迷失望,一名遠道而來首次觀戰的非洲國家塞拉利昂球迷摩斯(圖)尤其沮喪,但在「紅魔」球迷會支持下,他能多留英一星... 詳情
阿仙奴以1分反壓北倫敦宿敵熱刺以英超亞軍衝線後,領隊雲格雖然仍稱為未能重奪冠軍而失望,卻又似自我安慰地提及「兵工廠」曾「雙殺」盟主李斯特城,... 詳情
高路斯迪拿達利 入球完美告別
意甲「煞科戰」正是老將告別球會之時,但37歲的拉素前鋒高路斯無意「收山」,據報有機會赴美職發展或回巢凱沙羅頓。 高路斯昨仗在74分鐘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