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Live唔敢著泳衣 薛凱琪﹕可能變身洗碗阿姐

[2016.05.26] 發表
薛凱琪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表示會送出身上的同款衛衣。(攝影﹕陳釗)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昨穿上印有新歌名《MISS FIONA》的衛衣到電台宣傳。Fiona表示如想得到此衛衣便要留意其微博,她透露之後還會玩遊戲,向得大獎粉絲送出家中一盞代表「Fiona」的「F」形狀企燈。她開心此快曲推出後在外界得到很大迴響,公司亦投放了最大的Budget去配合,之前推出100隻單曲碟反應熱烈,故將加印100隻,當中有幾十隻會附送Fiona的唇印,屬非賣品。

問她若將來開Live騷會否以MV中的性感造型示人?Fiona笑言﹕「其實不知為何大家會覺得性感,我已在泳衣外面穿多件男裝外套,大家覺得這樣性感,還是南灣的(比堅尼女生)性感呢,哈哈。可能大家未見過我穿泳衣才覺得性感。」不過她坦言Live騷不敢穿泳衣上陣,因易走光,笑言可能會以MV中洗碗阿姐造型示人。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林雅詩開戲自爆感情生活
【明報專訊】電影《忍不住的眼淚》前晚舉行煞科宴,林雅詩雖不是戲中演員,但該片是福音電影,她是基督徒,所以特來支持。林雅詩最近演出微電影和網絡... 詳情
李敏鎬遭冒名開騷  內地公司被騙900萬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紅遍亞洲,但人紅自然是非多,繼去年有人訛稱為他推出寫真集,騙去投資者6億韓圜(約400萬港元)後,昨日... 詳情
宋仲基朴寶劍廣告合璧
【明報專訊】憑韓劇《太陽的後裔》成為新一代「男神」的宋仲基(左),廣告代言接到手軟,由啤酒、電飯煲到航空公司等應有盡有。吸金力強勁的他,不忘... 詳情
《星星》申成祿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扮演奸角「載京」的33歲男星申成祿(圖),昨日突然報喜,下月將赴夏威夷低調迎娶圈外女友。據韓媒報道,申成祿... 詳情
富田真由度過危險期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富田真由(上圖)上周六在東京小今井表演場地外,慘遭狂迷亂刀斬至重傷。日本警方昨天公開初步調查結果,指案發前1分45秒,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