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拍ViuTV特備節目 明剃TVB眼眉

[2016.06.14] 發表
張智霖承認為ViuTV拍特備節目,之後仍會合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在ViuTV出沒請注意!ChiLam倒戈參與ViuTV的真人騷演出。2013年ChiLam做義氣仔為TVB拍《衝上雲霄II》搶收視,在TVB頒獎禮上獲全民投票的「最受歡迎男角色」,但「視帝」卻沒他份兒。連ChiLam也懷疑是否不是TVB親生仔,所以TVB唔鍾意他;之後雙方的合作也淡了。昨日傳出他為ViuTV拍《尋找絕世好爸》,今日展開拍攝,看來他跟TVB合作的距離也愈來愈遠了。

唱片公司決定

對於參與ViuTV節目演出,ChiLam接受訪問時承認會拍攝特備節目,這是唱片宣傳,由唱片公司決定。據知今日拍攝的內容,ChiLam會到社區中心作探訪尋找Hero父親。他並會頒發嘉許狀給各家庭的父親,表揚父親對家庭付出的貢獻。記者向ViuTV查詢,發言人王小姐稱未有詳細資料,稍後會有公布。

兩個月後再合作

據消息稱,ChiLam跟ViuTV並不止一次合作,他先拍攝一個父親節特備節目外,待他放兩個月暑假後,雙方再有合作計劃,但有關節目形式還未決定,這是唱片公司與ViuTV安排的合作計劃。近年ChiLam是重金禮聘下為內地真人騷擔任嘉賓,今次他跟ViuTV合作,明剃TVB眼眉。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乜都搞掂晒》吸110萬觀眾  收視拍住《琅琊榜》
【明報專訊】TVB公布上周收視,收視升幅最勁的緊接《有種品味叫米蘭》播映時段的《乜都搞掂晒》,平均收視16.3(觀眾人數約105萬),升了3... 詳情
【明報專訊】TVB於6月25日播映的《明愛暖萬心》出現是非,昨日有樂團在facebook貼上被邀參與當晚演出的對話,邀方講明是慈善活動故沒有... 詳情
「男人不像男人」 吳彥祖評韓式花美男惹爭議
【明報專訊】「男神」吳彥祖早前在內地宣傳時,評內地「小鮮肉」吹韓風的現象,他形容是男人不像男人的感覺。他的言論惹來誤會,令韓迷誤會他在批評韓... 詳情
發哥:在酒店堐 浦東機場爆炸 遇暴雨延遲一日返港
【明報專訊】「發哥」周潤發與發嫂日前到上海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活動,二人原計劃前晚返港,但受天雨影響決定改期,加上前日上海浦東機場發生爆炸事件... 詳情
麥當娜Gaga譴責暴力 美國同志夜店槍擊案
【明報專訊】美國奧蘭多同志夜店槍擊案發生後,一向支持同性戀的樂壇天王天后,包括麥當娜(Madonna)、Lady Gaga、Ricky M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