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6年前槍殺案 2漢被捕

[2016.06.16] 發表

【明報專訊】省整合兇殺調查組經過鍥而不舍追查,偵破6年前阿博斯福發生的一宗兇殺案,拘控兩名涉案男子。案中女死者當時與男友在一部汽車內,懷疑槍手企圖殺害其男友,該女子不幸被槍殺。

警方公布該案發生於2010年7月28日凌晨3時,22歲女子約翰遜(Mandy Johnson)在阿博斯福Polar Ave.31100號路段被槍殺,當時她坐在男友的Chevy Tahoe汽車乘客位,槍手將她射殺,但相信目標是她的男友布朗(Gator Browne),他沒有中槍,事後逃離現場。

兇殺組接手調查後,一直未能掌握足夠證據,案件調查了6年,至近日終有突破性發展,兇殺組人員在本月10日,先在滿地寶拘捕29歲男子Gavinder Grewal;至昨日早上,兇殺組探員到菲沙地區懲教中心(Fraser Regional Correctional Centre)拘捕剛因為其他事故服刑12個月、本來剛獲釋放的41歲男子Jason Himpfen。

警方已對2人控以相關罪名,包括Gavinder Grewal被控誤殺約翰遜,以及企圖謀殺布朗;另一名男子Jason Himpfen被控以二級謀殺約翰遜,以及企圖謀殺布朗罪名。

死者家人感謝警方努力

另外,死者約翰遜的母親透過警方發出聲明,稱死者是好媽媽,亦是好女兒,並不應該被殺,她唯一的錯誤是錯愛不值得她愛及信任的人。事件對家人造成並不能治癒的傷痛。家人亦感謝警方一直努力調查,令疑犯終於落網。

更多加國新聞二
IS全球暗殺名單151加人上榜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取得一份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暗殺目標名單﹐整份名單有8,000多個名字﹐其中151人是加拿大人。 加... 詳情
同性戀穆斯林遇雙重衝擊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和跨性別者(LGBT)的社區說﹐奧蘭多同性戀夜總會發生槍殺案﹐對同性戀、雙性戀、跨性... 詳情
國歌改歌詞採用中性字眼 重病議員私人法案獲通過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自由黨國會議員貝朗熱(Mauril Belanger)提出私人法案﹐倡議修改國歌歌詞﹐採用中性字眼﹐法案周三在眾議院... 詳情
【明報專訊】參議院周三以64票對12票及一票棄權﹐通過醫助死亡法案修訂案﹐修訂案移交眾議院﹐在周四表決。 參議院總計通過7項修訂案﹐其...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昨公布本省5月住宅銷售數據,經中央放盤系統(MLS)成交的單位數目再破紀錄,有13458間,數量比4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