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香港演唱會加開日場

[2016.06.18]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圖)的「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7月22日至24日3場演出門票前日公開發售,僅於1小時內已火速售罄,主辦單位昨宣布加開7月24日下午2時30分的日場,以滿足港迷的需要。BigBang不但打破去年在港開騷的場次紀錄,更成為首隊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連4場演出的外國藝人組合,認真厲害!而加場的門票將於下周四開售。

另一方面,BigBang所屬的經理人公司YG娛樂,其位於首爾的辦公室大樓,昨遭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持刀闖入,大廈職員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將該名女子帶返警署調查,事件中沒有任何人受傷。

更多影視
尊尼狄普家暴案延至8月審訊 安柏暴瘦取消試《正義聯盟》戲服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右)上月驚爆與《丹麥女孩》安柏赫特(Amber Heard,左)僅15個月的婚姻... 詳情
Sulli咬士多啤梨
【明報專訊】自從脫離韓國女團f(x)之後,前成員Sulli(圖)愈來愈喜歡展現性感一晚。前晚Sulli在微博貼出兩張穿上黃色比堅尼的照片,口... 詳情
井上杏美 帶女兒唱龍貓
【明報專訊】日本動漫《龍貓》主題曲原唱歌手井上杏美(圖左)昨日抵港,今日將帶同女兒Yu-yu(圖右)現身海港城活動。井上稱20多年前曾來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