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洪素珠拋售自宅 遠離是非之地

[2016.06.18]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民政府成員、自稱是公民記者的洪素珠,因辱罵老榮民成為眾矢之地,被媒體戲稱是「素珠之亂」。洪素珠惹出風波後,神隱多日,日前傳出洪素珠先生在警方庇護下,悄悄回家收拾東西,打算遠離是非之地,目前已在住家門口悄悄貼出「售」字廣告。

洪素珠住在三民區同盟路附近的老屋,屋齡有4、50年。鄰居透露,坪數不到20坪,該巷弄狹小,停車不易。鄰居前兩天發現,洪素珠先生到回家收拾行李,出於鄰居關心之情上前慰問,洪的丈夫再三致歉,因為妻子的行為,造成大家困擾。洪的先生離去前,在屋外貼上「售」字,有意拋售房屋,全家離開是非之地。至於找哪家房仲、開價多少,不得而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