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財絀 促聯邦撥款維持公共服務

[2016.06.18] 發表

【明報專訊】巴西里約熱內盧州政府周五宣布,該州因為財政預算出現危機,而處於緊急災難狀態,要求聯邦基金撥款,協助里約在奧運8月5日揭開序幕後維持公共服務。

在憲報刊登的公告,授權州政府採取一切必須緊急措施,提供重要的公共服務,以便2016年奧運和殘奧順利進行。

日前訪問過里約的臨時總統特默曾表示,聯邦政府將確保所有公共服務得以維持。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埃及的調查人員表示,已經找到上月在地中海墜毀的埃及航空客機的第二個黑盒。 事故調查委員會發表聲明指,打撈客機殘骸的船在地中... 詳情
挪威擬擴軍 規模冷戰後最大
【明報專訊】北約成員國挪威昨日宣布,鑑於俄羅斯動向愈來愈難預測,該國將實施冷戰結束後最大規模的擴軍計劃,防範俄國侵擾。 挪威計劃未來2... 詳情
費城市長﹕徵糖稅為增收入
【明報專訊】美國費城市議會周四大比數通過向含糖飲品徵稅,成為美國第一個徵收類似稅項的大城市。費城市議會星期四開會,以大比數的13票對4票,通...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總署周四表示,上月是有現代史上最熱的5月,令全球氣溫連續13個月打破紀錄。 報道指,上月的全球平均氣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