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量連續兩月減弱 溫多樓市或將軟茬

[2016.06.18] 發表

經濟專家認為﹐溫哥華及多倫多樓市可能快將軟茬陛C加拿大地產協會多重放盤服務系統的資料顯示﹐與4月比較﹐多倫多上月的成交量持平﹐微升0.4%。至於整個安省﹐更加錄得2.4%的跌幅。

道明銀行經濟師Diana Petramala表示﹐溫哥華及多倫多這2個熾熱市場的成交量﹐連續2個月不是持平便是下跌﹐反映出可能就要朝軟茬做o展。

這名經濟師在簡報中亦指出﹐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不久前也發出警示稱﹐由於屋價C升及大量的建築活動﹐多倫多樓市風險上升的證據偏高。她表示﹐去年溫哥華及多倫多的屋價上升了超過10萬元﹐令到愈來愈多的買家難以負擔。

皇家銀行資深經濟師Robert Hogue認為﹐成交量回落其實有利加拿大樓市發展。他解釋﹐若干地區的需求殷切﹐會導致市道過熱至危險程度。他說﹐溫哥華多倫多等市場﹐任何需求下跌的[象都可反映出樓市熾熱的程度正回落至較為可接受的水平。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