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連續3周增鑽油塔

[2016.06.18] 發表

【明報專訊】據油田服務商Baker Hughes周五發表數字,美國油商本周連續第三周增加了鑽油塔,去周原油價曾見51美元的11周高位,產油商申請鑽探許可數字亦上升。

儘管油價於本周下跌至47美元一桶的一個月低水平,分析家和產油商均指出,上破50美元是一個重要關口,會觸發油商紛紛重返鑽井,而申請鑽探許可的數字亦為未來鑽採活動的一個領先指標。

在截至6月17日止的一周內,鑽塔數目上升9座,總數增至337座。與此對照,上年同期為631座。

本周之前,今年以來的23周間只有三個星期見到鑽塔增加,而今年以來的平均每周減幅則為9座,累計減少了208座。

在2015年內,平均每周減幅為18座,全年減963座。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