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球員王楚 加盟葡甲升班馬

[2016.06.18] 發表

葡甲「升班馬」科瓦彼達迪俱樂部周四宣布,已與中國球員王楚(圖左)簽約。

今年25歲的王楚,生於四川成都,11歲時曾以40分鐘顛球5207個的成績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2004年,成都足協與法國梅斯俱樂部簽訂合作協議後,年僅13歲的王楚成為首批留法球員。

王楚在個人微博上說:「很開心簽約葡乙總冠軍、葡甲「升班馬」科瓦彼達迪俱樂部!希望新的賽季有好的表現!」

成都市足協主席辜建明表示,王楚的職業生涯又上了一個台階。他堅持自己定下的目標,在歐洲聯賽站穩腳跟,同時不斷學習歐洲足球的理念,這非常難能可貴。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挫比利時
世界女排大獎賽澳門站昨上演首輪賽事,在上站3戰全勝的中國愈戰愈勇,以局數3:0輕取比利時,今天將面對勁敵塞爾維亞。 昨仗上站「得分王」... 詳情
中國女籃入奧
中國女籃昨日在里約奧運會女籃落選賽八強賽中,以84:70擊敗白俄羅斯隊,獲得了里約奧運會的參賽資格。按照賽制,本次賽事前五名球隊將取得里約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