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裕德判當選無效 李婉鈺遞補新北市議員

[2016.06.21] 發表

【明報專訊】新北市議員廖裕德的競選幹部前年選舉行賄,一審認為是候選人行為的延伸,判廖當選無效,他不服上訴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21)日審結,合議庭駁回廖的上訴,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有望遞補。

中選會於前年11月29日舉行新北市議會第2屆市議員選舉,落選的前無黨籍議員李婉鈺指控,無黨籍市議員廖裕德的競選團隊有成員在選舉期間行賄,廖的輔選幹部透過中間人向選民買票,每票500元。

李婉鈺主張,廖裕德容任團隊成員買票、獲得當選之利益,她提告請求宣告廖裕德當選無效。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專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今日公布2016年亞洲大學排行,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