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醫院越柙 300米外擒回

[2016.08.02] 發表
越柙被擒回疑犯,黑布蒙頭及戴上手銬押返醫院接受治理。

【明報專訊】一名疑犯昨晨上庭期間報稱不適,由兩名警員押往荃灣仁濟醫院候診時藉上廁所越柙,警員追至300米外悅來酒店將逃犯擒回,疑犯及兩名警員受傷送院治理。

越柙犯姓蘇,19歲,擒回後被黑布蒙頭及鎖上手銬再押返醫院接受治理;案中兩名警員則受輕傷,清醒送院敷治,未有大礙。警方發言人表示,警隊有既定程序處理被羈留者,十分重視事件,會循多方面調查及檢討事件,以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傷人案候訊稱不適 廁所褪出手銬

據悉,蘇早前因傷人案被捕,昨晨原定押上荃灣裁判法院提堂,但蘇在等候應訊期間報稱不適,由兩名警員押往仁濟醫院急症室在流感隔離區候診;其間蘇多次要求上廁所,警員遂在廁所門外守候。

事發昨午2時許,蘇再次要求往廁所,其間疑在廁格內趁機將手銬褪出,突然衝出廁所往醫院外逃走,兩名警員隨即尾隨追截,蘇狂奔300米走入悅來酒店逃入地庫男廁躲避,被趕至兩名警員合力制服,糾纏間兩名警員受輕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列從合法羈押逃脫案處理,交荃灣警區重案組2隊跟進。

更多港聞
O記攔截兩人蛇車拘13人  追逐碰撞 破窗拉人 街坊以為歹徒犯案
【明報專訊】警方昨在元朗破獲偷運人蛇集團,共拘捕越南非法入境者及人蛇集團成員共13人,行動中O記探員一度駕車與兩輛載人蛇車輛追逐碰撞,更擊碎... 詳情
「藏寶倉」遇竊  模型迷失50珍藏人偶
【明報專訊】昨日兩宗爆竊案,物主同失心頭好。一名模型迷昨晨返回大角嘴用作儲物的單位時發現遭爆竊,失去約50個花近20年收藏的人偶模型(fig... 詳情
【明報專訊】貨車司機因其12歲幼子在校表現欠佳而虐打他1小時,其間用運動鞋拍打兒子頭部10多次,將鞋也拍爛。他昨承認一項「襲擊所看管兒童或少... 詳情
偷簽到簿整蠱警察 前兼職講師罰款
【明報專訊】中大哲學系前兼職講師去年偷去一本警察簽到簿,昨在裁判法院承認盜竊罪。辯方求情稱被告是因對警方有意見,才整蠱警方。裁判官批評被告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