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打無痛分娩針 全身發紫離世

[2016.08.04] 發表

【明報專訊】 湖南常德鄧姓女子懷第一胎,日前在醫院分娩,在院方注射無痛分娩針後突然死亡,腹中胎兒也不保。家屬指鄧女打針後全身發紫,但院方則稱打針前已如此。當地警方目前介入調查。

鄧女家屬表示,周一凌晨5時許鄧女穿羊水,家人也趕往醫院。由於是第一胎,鄧女分娩時有困難,非常疼痛,院方職員就在她脊椎處打了一劑無痛分娩針,沒想到便出意外。他們要求院方給合理解釋。

院方職員則表示,鄧女在產房時宮口已經開了3厘米,打針前就已經臉部發紫,並不是打針後才出現。職員又否認鄧女因打分娩針而去世,但現在她「不方便多說」。

更多中國新聞
松山機場爆麻疹群聚感染
【明報專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表示,上月底接獲通報2名麻疹疑似病例,分別為新北市42歲男性及台北市25歲女性,2人分別為旅客和航空公司地勤... 詳情
首例台灣人感染寨卡病毒
【明報專訊】寨卡入侵台灣,台灣人感染首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表示,一名43歲的台灣女性,今年2月21日至7月22日隨丈夫到聖露西亞工作,7... 詳情
謝淑薇拋震撼彈 將從台灣網壇退休
【明報專訊】日前才因奧運教練的問題,引起爭議的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奧運前夕再拋震撼彈,她4日在個人臉書粉絲頁上稱,從今天起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 詳情
新科駐星代表江春男酒駕
【明報專訊】行政院長林全上周才要求嚴懲酒駕,沒想到,前天上午甫總統府內宣誓就任新加坡代表的江春男,晚間與友人聚餐,喝了幾杯紅酒與威士忌後,自... 詳情
涉詐騙2.3億元遭訴 戲智董座徐三泰溺斃澎湖
【明報專訊】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因涉嫌以投資台北101股票為餌,詐騙香港商人2.3億台幣,在7月初遭起訴,徐三泰驚傳於3日下午溺斃澎湖馬公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