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巨星格雷茨基新丁卡 46.5萬美元破紀錄價售出

[2016.08.06] 發表
圖為冰球巨星格雷茨基的新丁卡。(CTV)

【明報專訊】冰球巨星格雷茨基(Wayne Gretzky)的新丁卡(rookie card)以465,000美元(大約612,000加元)的價格售出﹐打破歷來最高冰球卡售價紀錄。

此前創高價紀錄的冰球卡﹐也是由O-Pee-Chee公司1979年出品的格雷茨基冰球卡﹐卡片上是18歲、身穿愛蒙頓油人隊(Edmonton Oilers)99號球衣的格雷茨基﹐那張卡在2011年售出94,000美元。

戈丁拍賣行(Goldin Auctions)的戈丁(Ken Goldin)周四在大西洋城售出這張冰球卡﹐他對CTV電視台《新聞頻道》(CTV News Channel)說﹐新丁卡售價那麼高﹐因為那「是迄今的頭號冰球卡」。

他指這張卡收到21個競標﹐兩人競相抬價﹐幾番爭奪後其中一人放棄。

更多加國新聞三
小貨車拖吉普同被偷走
【明報專訊】美國俄勒岡州(Oregon)小型貨車拖運吉普車過境到卑詩內陸阿什克羅夫(Ashcroft)時,遭人一併偷走。失車其後曾在卑詩中部...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一項全球樓價變化的報告指出,溫哥華6月時樓價較去年同期上漲36.4%,上漲速度在全球37個城市排名第一,是第五季蟬聯樓價上漲...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推出15%海外買家物業轉讓稅﹐市場消息指稱﹐新例本周二實施之後﹐樓市買賣馬上銳減。 對於多倫多頂級豪宅市場來... 詳情
智庫批市政土地規管繁複
【明報專訊】研究顯示,建築商申請審批的時間若延長半年﹐新屋供應增長也減少逾半﹐導致屋價上升。 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