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女雙人雙槳爭復活

[2016.08.09] 發表

受天氣影響延期的賽艇昨日舉行。港將鄧超萌/趙顯臻、李嘉文(右、路透社)/李婉賢(左)出戰男、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賽事,20支隊伍中分別排第19及18位。港隊總教練白勵指隊員依策略稍有留力,將於復活賽力爭晉級。

奧運賽艇比賽場地周日風速達每小時54公里而延期。輕量級雙人雙槳初賽延至昨日進行,李嘉文/李婉賢於女子賽排第18,男子賽的鄧超萌/趙顯臻排第19。白勵賽後滿意各人表現,並解釋由於難與前二種子直接爭晉級席位,因此隊員於初賽稍有保留:「我們會仔細分析今場表現,所有人狀態都很好,我們已為復活賽作好準備。」

更多體育二
菲比斯奪19金  天生飛魚
上天是不公平的,天生體格異稟令美國「水神」菲比斯在落水前已贏在起點,昨晨更率美國隊在4×100米自由泳封王,前無古人奪得個人奧運第19金;但... 詳情
昨4決賽誕3世績
今屆奧運游泳項目又出現屢破世界紀錄,其中男子100米蛙泳決賽,英國的比迪繼預賽後再次打破紀錄奪金;而在女子400米自由泳,美國的莉迪姬更以3... 詳情
由水怪到水神 業餘游出商機
翻查現時國際游泳聯會的長池(50米)游泳世界紀錄,能發現所有紀錄都是在2008年或之後創出,人類能愈游愈快,除了選手本身的體能和技術提升,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