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7月房產銷售減價續升
專家指樓市放緩增房屋庫存

[2016.08.12]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房地產市場開始放緩,銷量降低但樓價仍在上升。本省7月住宅房屋銷售數量達9900間,較去年同期減少3.4%;而中央放盤系統(MLS)平均樓價較去年上漲9.1%至66.34萬元。卑詩省房地產協會(BCREA)首席經濟學家穆爾(Cameron Muir)指出,全省多個地區房屋需求在之前打破紀錄後已經陸續放緩,預期樓價上漲速度也將放慢。

BCREA統計指出,7月本省房屋銷售數量為9900間,較去年同期減3.4%;而總銷售金額為65.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5.4%。

半年房屋銷售565億

今年1月至7月,累計本省住宅房屋銷售金額高達56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5.5%;銷售數目則增加25%,達77,261間,較去年同期增加25%。

在樓價方面,今年1月至7月平均MLS住宅樓價較去年同期上漲16.4%至73.11萬元。

BCREA首席經濟學家穆爾說,樓市銷售放緩,可提供時間讓市場上的房屋庫存增加,而樓價上漲的速度也會減慢,不像今年春天那麼瘋狂。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踢契多指買方在簽訂合同之後反悔﹐希望解約﹐若然賣方不同意﹐往往會弄到對簿公堂的田地﹐交由法庭裁決。 市場時不時便傳出有人提...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府就被申訴專員辦公室調查的指控,昨日發出聲明否認。不過,申訴專員辦公室以尊重私隱為由拒絕透露市府是否被查。 本那比...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地產代理公司預計,向在大溫置業的外國買家額外徵15%物業轉讓稅(Property Transfer Tax,PPT)的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