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涉毆女友 事主認曾扮自殺

[2016.08.13] 發表
被告鄭家威(右)涉嫌多次在家中毆打當時的同居女友,昨於區域法院續審。(鄧力行攝)

【明報專訊】California FITNESS 母公司前董事鄭家達的胞弟、任職健身教練的鄭家威,涉嫌毆打同居女友及以裸照威脅對方不要報警,案件昨續審。事主接受盤問時承認,曾向被告發送有紅色液體的照片,使被告誤以為她割脈,惟紅色液體實為胭脂而非血。

傳扮自殺照因「想佢返薄v

事主昨繼續接受盤問,辯方呈上她與被告的短訊紀錄,顯示事主曾向被告發出「來生見」的信息,並附上一張有紅色液體照片。事主供稱當時真的想自殺,但圖中紅色液體是胭脂而非血,又稱傳送該照片是因為「我想佢返薄v。

辯方盤問時又稱,事主曾將詛咒語句及精油放在長沙灣寓所,事主否認,稱她前年被鄭毆打後,已再沒返回寓所,又說二人仍同住時,她「想大家好都蟑齯薄A唔通我想自己衰?」聆訊下周一續。

【案件編號:DCCC263/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18歲無業女子帶13歲女童到卡拉OK房參與援交,又拍下男子與女童淫褻片段,傳予另外兩名男子,經審訊後被裁定導致女人賣淫、發布兒童...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電車新客源 沿線捉精靈 晚上多青年搭足全程
【明報專訊】風靡全港餲okmmon Go熱潮仲未減退,唔少人一得閒就繼續做訓練員,而速度比較慢儮q車就成為最好選擇,皆因唔使鷁韝橝峆B淋都... 詳情
漁護署放生3隻綠海龜
【明報專訊】漁農自然護理署噚日鰣輕銂F南面水域放生3隻幼年綠海龜,等佢]回歸自然。呢3隻海龜係前年1月到今年7月之間,鰨灘同垃圾站畀市民發... 詳情
慶62歲生日 特首念雙親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噚日(12日)慶祝62歲生日,鐪acebook專頁上載鷐g住「Happy Birthday CE」鴷秅曈J糕相,仲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