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k House中學過去5年均第一

[2016.08.18] 發表

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所公布的2016年卑詩省中學排名報告榜單中,幾乎都是私校天下。評分前20名的中學,僅有一間為公校,而且還只排在第17名。

今年的排名榜中,有三間學校並列榜首,評分皆為滿分10分的溫哥華西區名校。榜首分別為York House中學、Crofton House中學、Little Flower中學,其中York House中學不僅今年第一,過去5年平均也是第一。

評分前20名的中學,全數皆為評分在8.5以上的學校,其中9間位於溫市,素里、西溫、維市各兩間,列治文、本那比、三角洲各有一間。

評分前20名的中學內,僅有溫哥華的Lord Byng中學為公校,其餘19間皆為私校。Lord Byng中學的評分為8.7分,與溫哥華的另一間私校St John's中學並列第17名。

更多要聞一
加國飛人今爭200米
(里約熱內盧1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隊在里約奧運會第12天沒有獎牌進帳﹐但在田徑場、馬術、跳水等多項賽事中﹐都有選手晉級決賽。安省萬錦的飛人德... 詳情
「全球50大最佳餐廳」(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的世界級名廚博圖拉(Massimo Bottura),奧運期... 詳情
【明報專訊】北溫一棟差不多建成的豪宅遭人深宵闖入「大破壞」,遭亂潑15罐油漆;全屋大範圍遭人淋油,包括牆壁、地板、地毯及家電等遭到破壞,幾乎... 詳情
(滿地可17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周三宣布新例﹐在9月以後不准市民購買鬥牛犬(pit bull)。市府採取上述措施﹐回應全省最近發生的多宗惡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