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點兵倚重尼馬

[2016.08.23] 發表
尼馬是巴西男足贏得奧運金牌的功臣,他繼續受到國家隊主帥重用。(美聯社)

巴西國家隊新帥泰迪首次點兵,並倚重剛帶領奧運隊勇奪金牌的前鋒尼馬,但大衛雷斯及堤亞高施華等前主力繼續落選。

巴西在美洲國家盃失意後,接替鄧加出掌國家隊教練一職的泰迪周一首次為大國腳點兵,公布為數23人的大軍名單,準備9月對厄瓜多爾及哥倫比亞的兩場2018年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

巴西奧運足球隊剛擊敗德國,贏得史上首面奧運金牌。泰迪這次亦選用了不少奧運隊球員,包括巴塞隆拿前鋒尼馬、巴黎聖日耳門後防新星馬昆奴斯哥利亞、帕拉尼恩斯門將韋華頓、以及兩位明日之星加比爾捷西斯及加比爾巴保沙。

其他入選的有丹尼爾、菲臘比古天奴及菲臘路爾斯。

更多體育二
PSG三球凈勝梅斯
新賽季法甲第二輪再戰三場,巴黎聖日耳門(PSG,上圖籃紅間衫)以3:0的比分擊敗升班馬梅斯隊。小盧卡斯、庫爾扎瓦、維拉蒂三名球員分別為球隊建... 詳情
巴利梅開二度   皇馬半力勝皇蘇響頭炮
皇家馬德里即使有半隊主力缺陣,周日卻憑加里夫巴利(右、路透社)的72秒快速入球和末段建功,協助球隊在西甲首戰3:0大勝皇家蘇斯達凱旋,教練施... 詳情
英格蘭國家隊新帥艾蘭戴斯表示,下周日備戰下月初作客斯洛伐克的世界盃外圍賽時,會召用不受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重用的門將赫特。 29歲的赫特今... 詳情
羅馬缺兩守將惡鬥波圖 羅馬今日歐聯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與客軍波圖演生死戰前出現後防問題,日前意甲大破烏甸尼斯時被換出的中堅文奴拿斯鼠蹊受... 詳情
山地興光榮掛車
「我回來了。真的,我回來了。」踏上全職港將路14年,35歲港隊大師兄陳振興,周日在里約熱內盧奧運獻出告別戰,以32名在男子山地單車賽突破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