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財赤料增至近6000億
收入增幅細 支出增長大

[2016.08.24] 發表
美國會預算辦公室表示今財政年度赤字比預期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預算辦公室(CBO)周二稱,預料美國預算赤字會在2016財政年度增至5,900億美元,主因是歲入增長較預期為差,而政府包括社會保險及醫療保險在內的開支會較預期為高。

【明報專訊】美國電子商品零售集團Best Buy(代號BBY)得助於網上銷售強勢﹐配合削支措施﹐第二季度內盈利跳升21%。

  Best Buy昨天公布﹐在截至7月30日的次季度內﹐錄得盈利1.98億美元﹐或每股61美仙﹐高過去年同期的1.64億美元﹐或每股46美仙。

  若剔除一次過得益與支出﹐次季度每股盈利57美仙﹐比分析員的平均預測高出15美仙。

  季度收入微增至85.3億美元﹐亦超越分析員平均預測的84億美元。

  Best Buy主席兼行政總裁Hubert Joly表示﹐連續第二季看到網上銷售增長﹐次季度內增長接近24%至8.35億美元。此外﹐集團繼續爭取成本節約﹐同時提升業務營運。

  除了網上銷售錄強勢外﹐店舖銷售也有良好表現。次季度內﹐零售店舖的同店銷售上升0.8%﹐勝過分析員預測的下跌0.4%。

  次季度家庭影院、家用電器和保健追蹤用品的銷售強勁﹐抵消流動電話和視像遊戲銷售跌勢。

  集團預測在截至11月底的第三季度內﹐每股盈利介乎43至47美仙﹐分析員平均預測每股盈利45美仙。第三季度內收入料將介乎88億至89億美元﹐分析員的預測是87.7億美元。

  Best Buy收報39.23美元﹐上升19.6%。

更多華爾街
網上銷售強勁 Best Buy盈利跳升21%
【明報專訊】美國電子商品零售集團Best Buy(代號BBY)得助於網上銷售強勢﹐配合削支措施﹐第二季度內盈利跳升21%。   Bes... 詳情
美7月新屋銷售彈升至近9年最高位
【明報專訊】美國7月新屋銷售彈升至近9年最高水平﹐主要因為按揭利率仍然低企﹐美國就業市場持續改善﹐推動房屋需求。   美國商務部昨天公...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食物加工生產商J.M. Smucker Co.(代號SJM)股價周二收低8.04%,或12.56美元,報143.63美元,交...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周二報道,保險巨擘美國國際集團(AIG, 代號AIG)正就可能將其勞合保險(Lloyd's of London 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