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蛋贈泰國開齋

[2016.09.07] 發表

首仗主場負阿聯酋的日本,昨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B組次輪作客泰國,憑效力德甲哈化柏林的翼鋒原口元氣(右二)於17分鐘頭槌建功先開紀錄,及後全場佔據主動的日本戰至75分鐘,再由早前被阿仙奴外借至史特加的新星前鋒淺野拓磨(左二)反擊得手奠勝,以2:0取得首捷,暫兩戰1勝1負得3分。日本將於下月6日主場鬥伊拉克。(路透社)

更多體育二
姬芭大威禾琪下月參戰港網
繼前世界「一姐」珍高域宣布到香港爭衛冕,下月上演的香港網球公開賽再添星將。世界第2的德國名將姬芭、「大威」維納絲威廉斯、「丹麥甜心」禾絲妮雅... 詳情
體壇快訊
港壁小將世大4強內訌 港壁小將葉梓豐與黃祉謙,昨於馬來西亞出戰世大錦標賽,分別擊敗東道主及日本球手,打入男單4強,今日合演港隊內訌,肯... 詳情
殘奧今日揭幕 余翠怡領港隊入馬拉簡拿
里約熱內盧奧運上月底閉幕,殘奧將於今日舉行開幕禮,輪椅劍擊港將余翠怡將以持旗手身分,帶領55人代表團進場。中國昨日則在選手村升旗禮宣布,翠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