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大頭蝦行李放錯車

[2016.09.13] 發表
陳雅思(左起)、劉穎鏇及馮盈盈前晚連踩近20小時,難怪面露疲態。(攝影:黃梓烜)
馮盈盈到車尾箱取回隨身行李時,卻發現放了在另一部車輛上。(攝影:黃梓烜)
馮盈盈跟傳媒揮手拜拜。(攝影:黃梓烜)
丁子朗(左起)、黎振燁及鍾君揚完成官方訪問,繼續到火鍋店進行拍攝。(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出爐港姐冠軍馮盈盈、亞軍劉穎鏇及季軍陳雅思,港男冠軍黎振燁、亞軍丁子朗及季軍鍾君揚,前晚於電視城完成無貝x方訪問至約凌晨3時半,再被安排到九龍城火鍋店拍攝《東張西望》,同場還有張寶兒、阮嘉敏、麥凱程及伍禮騫等落選參賽者。眾人連踩近20小時,馮盈盈手持汽水及行李箱落車,她說:「因全日沒甚吃東西又ョA現在非常肚餓!(與港男一齊食?)是,完成兩個大騷,值得慶祝。(會否勁食?)會食少少,始終太夜食太多消化不好,會睡得不好。」她坦言應該一上H便睡荂A現已很掛住自己的H。劉穎鏇與陳雅思同樣表示很眼唌A只是想大家一齊慶祝才堅持下去。

保持儀態揮手拜拜

馮盈盈與眾人逗留了個多小時,最後與阮嘉敏同車離開,約5時半返到大圍住所。當她到車尾箱取回隨身行李時,卻發現放了在另一部車上,故無奈地進入住所大堂。可能是接近天光關係,家人沒落樓接她,但她仍保持儀態向在場傳媒揮手拜拜才入升降機。

記者:梁榮達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馮媽媽似「成熟版」深田恭子
【明報專訊】馮盈盈前晚獲媽咪與會考10A的尖子男友Martin到場打氣,馮媽媽更亮相節目《今夜傳奇誕生》祝賀女兒當選,惹來網民關注搶了風頭。... 詳情
黎振燁3咀老婆放閃
【明報專訊】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在上周六舉行的《香港先生選舉》出殺手嶀蓿}對太太愛的宣言,博得觀眾好印象;前晚最後拉票以高票數奪冠。黎振燁的太... 詳情
袁偉豪獲讚狀態勇 再選港男無得輸
【明報專訊】袁偉豪昨日出席品牌鞋履活動,選港男出身的他前晚擔任香港先生選舉頒獎嘉賓,被讚狀態大勇,即使再選都會贏,他感激大家力撐:「多謝陸永... 詳情
周杰倫明年追仔湊「好」字 預告香港個唱妻女捧場
【明報專訊】周杰倫(Jay)將於明年1月舉行紅館演唱會,日前公開發售門票10分鐘掃光,昨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加開3場,預告太太昆凌及愛女Hath... 詳情
陳奕迅送飛吻悼張國榮 哥哥60歲冥壽 唐唐思念
【明報專訊】「哥哥」張國榮昨日60歲冥壽,各地「哥迷」一起紀念這位一代巨星。哥哥生前摰愛「唐唐」唐鶴德於凌晨時已在其Instagram上載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