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為新片補拍

[2016.09.13] 發表
有指金秀賢將於明年入伍,正計劃於入伍前接拍多一部作品。
金珠娜昨日正式出道,並自言被公開是金秀賢妹妹時感到痛苦。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早於6月底煞科,不過據韓媒昨日報道,為了提高作品的質素,上月底金秀賢為該片補拍了部分場面。有傳金秀賢在片中嶺垠腹A不但一人分飾兩角,他在片中所佔戲分更達九成之多。現時電影已進入後期製作階段,金秀賢亦會參與後期配音,該片預計明年初在中韓兩地同步上映。

同父異母妹妹金珠娜出道

另一方面,金秀賢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昨日正式出道,於首爾舉行處女演出。會上金珠娜談到金秀賢,她稱希望成為不讓他丟臉的妹妹,「雖然不能擦掉金秀賢妹妹的標籤,但他是通過努力才有今日的地位,我也會不斷努力。」

更多影視
島袋寬子與小鮮肉訂婚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日本女團Speed成員島袋寬子,昨日被日本傳媒踢爆,搭上年輕她12載的「小鮮肉」、舞台劇男星早乙女友貴。報道刊出後,... 詳情
中山美穗遊九份
【明報專訊】由中山美穗主演、岩井俊二執導的《情書》,今年面世20周年,近日該片在台灣重映,竟意外引來中山美穗本人自費到台北撐場。據知美穗這次... 詳情
麗絲史嘉麗 決戰紅地氈
【明報專訊】動畫Sing在多倫多影展登場,有份配音的《律政可人兒》麗絲韋達絲潘(圖1)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圖2)均有到場宣傳,不過前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