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教講「表」字﹕唔好有懶音

[2016.09.14] 發表
許廷鏗自認在球場上會講粗口,當助語詞增加語言力度。(攝影﹕孫華中)
周汶錡以性感Deep V連身裙亮相,性感搶鏡。(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創立260多年的著名腕表品牌江詩丹頓,在中環置地廣場舉行品牌與攝影師Steve McCurry合作的「Overseas 之旅」展覽,昨晚舉行慶祝酒會。原本獲邀出席的徐濠縈被捲入經理人兼公關鄭紹康與蘇永康之間的爭拗中,懷疑不想就事件發表意見造成喧賓奪主,故昨晚缺席活動。

許廷鏗現身酒會,對應屆港姐冠軍馮盈盈的「粗口」報道,他未有留意故不作評論;卻認為網上社交平台是公開的,有言論自由,加上每人也可能有年少輕狂時候。所以自己在網上留言分享時,會盡量小心,用詞盡量「Mild」,也在熟習去適應風氣和玩法。問他有否說粗言穢語?許廷鏗直認﹕「在球場上少不免,但只當助語詞增加語言力度,不是用來攻擊人。今晚要講『表』字咬字發音都要準,因我說話有懶音,大家似聽到粗口就當是懶音。」他表示難接受女仔用詞粗鄙,如果是豪爽性格男仔頭女仔則沒問題。

周汶錡囝囝愛搞媽咪肚臍

周汶錡以性感Deep V連身裙示人,已做足安全措施防走光。她形容14個月大兒子Jacques手多多,尤其對她肚臍非常好奇,會用手仔搞媽咪肚臍,非常得意。兒子剛懂得行路,可惜經常撞瘀,她很感動卻又不捨得兒子大得快。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張學友挑戰四面台  張家輝無份做嘉賓  20場紅館個唱  星爺撲唔到飛
【明報專訊】「歌神」張學友昨日斥資100萬元召開盛大記者會,正式宣布將於12月舉行20場紅館演唱會。雖距離開騷仍有一段時間,但學友早已開始排... 詳情
美食真人騷過關斬將  阿佘封廚神開心到爆炸
【明報專訊】佘詩曼參加內地美食真人騷《星廚駕到3》,經過兩個月分別到上海、三亞、澳門等地進行廚藝大激戰後,早前成功殺入4強,更在總決賽與秦海... 詳情
劉佩玥隔空為「貓仔」慶生
【明報專訊】王浩信、劉佩玥、邵音音、秦煌昨日到海洋公園出席「哈囉喂全日祭」揭幕禮。劉佩玥表示緋聞男友「貓仔」(伍允龍)身在外地,待對方回港會... 詳情
大馬粉絲送榴槤蛋糕賀44歲生日  陳慧琳變身精靈任捉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昨日44歲生日,放假靜靜度過,與家人食餐飯,願望是最緊要與家人都身體健康。Kelly上周到馬來西亞開演唱會,... 詳情
中國女排魅力難擋  G.E.M.開心做小矮人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前晚錄影內地綜藝節目,同場有剛於里約奧運奪得金牌的中國女排隊長惠若琪、朱婷及教練郎平。G.E.M.錄影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