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下周辭任國會議員
競逐省級黨領團結右翼勢力

[2016.09.14] 發表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保守黨領袖候選人康尼(Jason Kenney)有新動態﹐他會在下周辭去國會議員職務。

康尼希望團結阿省右翼勢力﹐他的競選團隊周二確認﹐他會在9月23日正式辭職﹐告別國會。

康尼任職國會議員19年﹐他最近受抨擊﹐有人說他不該身兼兩職﹐一面做國會議員﹐一面為競逐省級黨領籌款。他的競選團隊說﹐康尼早已承諾﹐他會在10月離任國會議員﹐現在他要提前辭職﹐收拾辦公室﹐結束手頭的事務。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上月在渥太華拘捕一名24歲男子﹐懷疑他會參加恐怖活動。騎警採取拘捕行動﹐剛好在兩天前發生警民對峙事件。極端組織達伊沙(D... 詳情
(溫哥華13日加新社電)皇家騎警不久後配備噴鼻式解藥納洛酮(naloxone)﹐可在執行職務時保護自己。他們接觸到鴉片類藥物﹐比如可能致命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