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帥斥對方入球前越位

[2016.09.16] 發表

曼聯歐霸盃出師不利,作客0﹕1不敵飛燕諾,領隊摩連奴賽後多怨言,指比賽不該輸,又斥對方入球前越位,更稱紅魔在該項賽事已成眾矢之的。

曼聯半力出擊下,下半場被飛燕諾攻破大門,以0﹕1落敗,首場分組賽便全失3分,更在A組暫時敬陪末席。摩連奴賽後(圖)為落敗感到不愉快,而且非常多怨言。

他表示:「我當然不高興,輸了一場不該輸的比賽。下半場,比賽很均勢,我們慢慢控制了比賽,嘗試去贏,而他們則不想輸。」

對於對方中場贊達迪維希拿的入球,摩帥則認為助攻的尼高拉佐真遜,在接應直線傳送時已經跌落越位陷阱:「這是雙重的不幸,因為那球是越位,而我們下半場踢得好過上半場。」他隨後再謂:「在歐霸盃,我們將會成為所有球隊的公敵,每個人都想擊敗我們。」

紅魔昨仗派出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基斯史摩寧及馬高斯盧祖等已不是隊內常規正選的球員,被問到上陣的部分副選是否演出在水準之下,摩帥則說:「我不想從這方向去討論,不想歸咎於個人問題,明顯地,有的球員踢得比其他人好,但有些人今季是首次上陣。」

更多體育一
修咸頓3蛋贈斯巴達
修咸頓憑查理柯士甸梅開二度,昨天在歐霸盃K組主場以3﹕0大勝捷克傳統勁旅布拉格斯巴達,而同組的國際米蘭,則爆冷不敵以色列弱旅。 修咸頓... 詳情
無腿前F1車手勇奪殘奧金牌
在倫敦殘奧勇奪2金的前F1意大利車手阿歷斯辛尼迪,周三在里約殘奧手動單車計時賽H5組勇奪金牌,來「紀念」他截肢雙腿的「15周年」,以身作則展... 詳情
戴歷羅斯正式被控輪姦
新加盟紐約尼克的NBA球星戴歷羅斯,與其經理人及1名朋友,近日正式被控輪姦一名女子,要求賠償金額高達2930萬美元,案件將於10月4日開庭。... 詳情
歐洲足協昨天宣布,2018歐聯決賽將會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 歐洲足協(UEFA)執委會成員羅連歷宣布,兩年後的歐聯決... 詳情
球壇型男碧咸與瑞典著名服裝品牌再度攜手合作,今次夥拍美國演員Kevin Hart(圖右),拍攝新廣告。41歲的碧咸雖然踏入不惑之年,但帥氣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